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RPG视频互连新次元《女神连萌》即将封测

《女神连萌》即将封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即将迎来首次封测的 《女神连萌》是首款可与视频主播零距离即时互动的连线手游,一点就能看直播,一键邀请合体战斗。
女神连萌
女神连萌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即将迎来首次封测的 《女神连萌》是首款可与视频主播零距离即时互动的连线手游,一点就能看直播,一键邀请合体战斗。听说开测后会有很多“女神”级的主播进入游戏,开启在线等模式~

【直播交友 合体战斗】大波女神在线等

过去交友局限于现实面对面、小范围生活化社交圈,而现在就算远隔万里,一个信息的传递不用一秒钟,你可以跟全世界做朋友。封测期间,女神主播将轮流进行在线直播哦~可千万别错过与她们亲密合体战斗的机会啦~

【人物丰满 画风亮丽】颜控认证

首款直播连线手游《女神连萌》游戏登陆截图首次曝光,人物设计相当丰(da)满(bo)、画风亮(bao)丽(lu)。

【掌中连线 指尖大招】爽快连击 瞬间秒杀

游戏搭配时下最轻松的消除连线方式,简单的操作方式适合各类玩家,大神们也不必担心,消除玩法嵌入元素相克和行动力设定,使游戏更富有乐趣。游戏中还有来自各个不同时空的知名人物,雷震子、拿破仑、花木兰、波塞冬、祝融、灰姑娘乱入,上百种卡牌人物,个个身怀绝技,弹指间连招迸发,将敌人防线一举击破! 

【多元化战斗袭来】手游也能连出味

拥有多种战斗模式,如:单人单机推图、双人即时推图、团队即时副本等,而游戏中的竞技场系统,随机匹配玩家进行竞技pk,除了pk队伍整体实力,合理的运用连线行动力,在连线攻击对方的同时破坏他人的攻击步伐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想立刻加入《女神连萌》的互动新次元呢?《女神连萌》将在近期开启首次封测,更多详情请关注游戏QQ群及微信公众平台。

《女神连萌》是首款可与视频主播零距离即时互动的连线手游,告别“呵呵哒”“去洗澡”等令人心碎的文字交流时代,打造随时随地真人直播互动新体验,设有勾搭小游戏、亲密合体作战、团队闯关推图等,使玩家可与女神主播们进行多体位接触,开创RPG视频互连新次元!

大波女神,一手掌握!



关键词:女神连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