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方在线巩固海外市场《风暴要塞》月底登韩

《风暴要塞》月底登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在本月月底,魔方在线力推的立体建城塔防游戏《风暴要塞》即将强势登陆韩国市场。
风暴要塞
风暴要塞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在本月月底,魔方在线力推的立体建城塔防游戏风暴要塞》即将强势登陆韩国市场。这款游戏也将正式拉开魔方在线的海外战略大幕,参与到海外手游市场的竞技中之。对于不断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各型更有趣,更新鲜游戏的魔方在线来说,这无疑是新的机遇和挑战。

作为魔方在线的海外战略之始,集合了塔防、怒鸟等多重玩法的《风暴要塞》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中世纪城堡领主,通过修筑城堡、提升大炮、召唤英雄,带领军团等方式完成王国复兴的使命。游戏中完善的英雄、大炮、兵种养成方法也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让玩家可以更好的融入到游戏营造的策略战争之中,充分体验本款游戏带来的畅快感。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亲自操作十大各具特色的大炮加入攻城大战。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自主选择使用大炮的种类和需要打击目标,通过简单的点击操作调整打击点及打击方式。无论是选择对城攻击或是对人攻击,在玩家不断炮击的同时,都能积累怒气值发动大炮连射攻击。简单自主的操作让玩家轻松掌握攻城节奏。

魔方在线对于这款优秀游戏在韩国的市场的竞争力有着十足的信心。这份信心不仅来自于这款游戏产品,也来自于魔方在线对韩国市场长期以来的了解。早在魔方在线推出《兵马俑》、《九刃》等端游作品时,就已经对韩国市场进行了深入的了解,更通过游戏在韩的发行运营,在韩国积累出了宝贵的人气,并与韩方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

本次韩国作为魔方在线手游东南亚战略第一站,公司更是对本次海外发行给予了高度重视和最大程度的支持。魔方在线的海外战略布局将就此全面展开,两大精品手游《风暴要塞》、《银河联盟》将先后在韩国上线,全力抢占韩国市场,为之后的战略拓展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魔方在线的港澳台战略也已经开始稳步实施。自研手游——西方魔幻炫斗大作《龙与精灵》于6月15日正式在台湾公测并取得不俗成绩,香港、新马等地也即将上线,这意味着魔方在线的手游海外发行已通过东南亚地区的产品上线,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除此之外,魔方在线还将放眼全球,力图通过东南亚地区的发行,进一步积累手游海外发行经验,逐步向欧美地区辐射,承接端游时期在海外铺设的产品发行线路,让更多的优秀游戏加入海外市场的竞争,为各地的人民带去不同的游戏体验。

魔方在线,全称成都魔方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由前梦工厂董事长廖继志先生创立于2008年。成立至今在海内外推出了包括《龙刃》、《兵马俑》在内的十余款自研端游产品。2014年,魔方在线完成战略重组,成功引进紫金鼎3000万美金投资,全面转型移动端游戏研发及发行业务。旗下《龙与精灵》、《城市危机》、《墨之刃》、《风暴要塞》、《银河联盟》等十余款自研及代理游戏将在2015陆续推出。魔方人将始终秉持热忱与专注,为行业用户不断注入创新娱乐产品与服务。


关键词:风暴要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