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玩进阶《星际来袭》虫巢攻略战开打

《星际来袭》高玩进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9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星际来袭》6月10日不删档内测以来,业内好评如潮,玩家游戏热情更是无比高涨!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19日消息】《星际来袭》6月10日不删档内测以来,业内好评如潮,玩家游戏热情更是无比高涨!在近期不断的更新的游戏内容中,新增了重量级的“联盟副本”,无论从玩法挑战上或是游戏乐趣度上,都给玩家们带来了新的惊喜!

图1-部队集结战火纷飞

联盟副本中首先开放的是巢之战副本,在这个副本中,各类虫族怪物作为玩家们主要的攻略目标。通关此副本,需要玩家需要抵抗一波又一波的怪物;且抵抗过程采取的是无尽模式,这意味着,只要你够强,就可以一直打下去,可获得的奖励点数也将越多。

图2-混编部队战力大增

通关后的奖励点数,可以用来进一步的升级机甲、兵种的技能,更可购买独一无二的联盟技能,这些至关重要的属性提升,可以使你的部落不断的变强,轻松战胜其它部落。

图3-巧妙利用地形优势

母巢之战攻略介绍:在各位指挥官们刚刚能进入联盟副本的时候,通常情况下能够抵御2-3波的虫族进攻。不过各位指挥官们不用灰心,这样的进度已经很不错了,要知道从第三波开始,难度和奖励都是几何式的上涨,在前3波中多多锻炼学习防守策略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情。

图4-优先集火重要目标

从 第五波开始,虫族的飞龙,和防空塔等强力敌人都将陆续出现,大部分敌人都具有一个值得大家利用的弱点“攻击大于血量”!所以最佳的防御策略是大批量的生产 “火幅”来抵抗怪物,机甲则全部采用高攻击属性的单位来保证输出,技能采取AOE技能优先。这样便可发挥最佳的机甲搭配策略,大大提高防守效率,获得海量 的副本奖励。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