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星斗地主》惊喜不断 重磅大奖等你赢取!

《明星斗地主》惊喜不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8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忙碌的工作,压抑的生活,沉重的令人难以开怀。在不开心的时候,让《明星斗地主》“斗”你开心!
明星斗地主
明星斗地主

【便玩家游戏6月18日消息】忙碌的工作,压抑的生活,沉重的令人难以开怀。在不开心的时候,让《明星斗地主》“斗”你开心!在上班途中,在午休时间,在闲暇时刻,都有《明星斗地主》的陪伴,在明星诙谐的对白和搞笑的动作中,在趣味精彩的对战里,找回快乐,找回幸福!今日,《明星斗地主》喜迎更新,全新小游戏,巨额京东卡,等你来赢取!

趣味新玩法,一起找刺激

精彩的牌局,刺激的较量,趣味的技能,悬念十足的胜负,令《明星斗地主》备受玩家们的喜爱,熟悉的明星和有趣的任务剧情,让每一次斗地主都变得更加妙趣横生。当然,如果只有一种玩法,那未免也太过单调,《明星斗地主》此次更新,便新增了小游戏“找刺激”。据介绍,“找刺激”不仅玩法新奇刺激,而且还将为玩家们带来丰厚的奖励,绝不容错过!

明星们搞怪的表情

此次更新,《明星斗地主》还对游戏画面和UI进行了优化升级,画面更加细腻精致,UI布局也更为合理科学,能够给予玩家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对战比高下,抽奖赢惊喜

《明星斗地主》还拥有联网对战功能,玩家可以与真实的玩家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斗地主大赛。与系统AI不同,玩家的打法将更为灵活多样,你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才能够拿下比赛,赢得胜利!

细腻的游戏画面

在联网版活动版块中,《明星斗地主》还推出了重磅活动——转盘大抽奖!玩家使用活动币即可转动大转盘进行抽奖,奖品包括巨额的京东购物卡、话费卡和海量明星币!活动币有两种获取方式,一是参加联通游戏,获得胜利即可获得。二是进行充值消费,也可获得活动币馈赠!

奖品太诱人,幸运拿大奖

在转盘抽奖活动中, 玩家每一次参与活动,均可获得一定的幸运值,从6月18日至6月22日,玩家的幸运值将不断累积,截止6月23日凌晨0点,《明星斗地主》将会根据玩家的幸运值排行发放幸运奖励!

明星全登场,助你拿大奖!

幸运值排名201-300的玩家可获得5W明星币;排名第101-200可获得10W明星币,从此在《明星斗地主》成为土豪,任性消费!排名第51-100位的玩家可获得150M流量,三大运营商流量不降价,没关系,《明星斗地主》给你流量,带你上网带你飞!排名第11-50名的玩家可获得50元话费,排名第4-10的玩家可获得100元话费,想给妹纸打电话,再也不怕欠费停机!排名前三的玩家则将分别获得3000、2000和1000元的京东卡奖励!看上啥就买啥,再也不用给女票(老婆)大人打报告!

全新的趣味小游戏,更为精美的游戏画面,更加合理的UI布局,还有劲爆的奖品等你来拿,加入《明星斗地主》,转动大转盘,京东卡,等你带回家!


关键词:明星斗地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