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范冰冰魔范学院》新版更新 全新宠物精彩来袭

《范冰冰魔范学院》新版更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8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范冰冰魔范学院》也迎来了新版本的更新,将于明日8:00 ~ 13:00对除陌陌安卓、iOS外其他服务器进行停服更新。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范冰冰魔范学院》也迎来了新版本的更新,将于明日8:00 ~ 13:00对除陌陌安卓、iOS外其他服务器进行停服更新。此次更新版本将会加入每日签到系统,开放新的等级、名望和日本商店等场景,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说到版本更新,相信很多同学关心的都是“是否开放了新的等级和名望”,此次的回答是Yes,新版本将会把游戏等级开放至80级,还会加入S、S-、S+三个不同等级的名望,让玩家在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到全新的不一样的精彩剧情。

除了开放新的等级、名望外,新版本还开放了日本家的二层、日本商店等游戏新场景。众所周知,在之前的版本中购买到的日本家只有地上一层,而此次更新版本将会开放楼上二层。已经购买过日本的家的同学也不需担心哦,游戏更新后,系统将会自动开锁楼上二层的房间哦。

日本商店的开放可谓是此次更新版本中最大的一个亮点哦,进入其中,映入眼帘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动漫卡通服装、布偶娃娃、女生饰品等,深入其中,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完全来到了一个二次元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可以看到水冰月、比卡丘等经典动漫人物。

此外,日本商店的售货员还是一位萌气十足的可爱帅哥哦,粉色的小围裙,可爱的猫耳朵发夹和狗头拖鞋,一眼望去,如同生活在动漫中淘气男生一般,让人忍不住想要和他成为好朋友。

除了上述所说的以外,新版本中还加入了新的宠物哦,但是想要领养它可是有条件的哦,必须要拥有日本的家哦。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赶快入手一只吧!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新版本内容,那就加入《范冰冰魔范学院》吧!

关于游戏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明星主题的大型社交模拟养成游戏。游戏是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范冰冰魔范学院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