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国之道》—日式策略手游鼻祖

《战国之道》日式策略手游鼻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由际动网络倾力打造的卡牌竞技策略游戏《战国之道》,上线两年有余经久不衰,可以说已成为日式策略手游的鼻祖乃至传奇。
战国之道
战国之道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由际动网络倾力打造的卡牌竞技策略游戏《战国之道》,上线两年有余经久不衰,可以说已成为日式策略手游的鼻祖乃至传奇。然而《战国之道》何以如此气势高涨霸气侧漏,归根结底还是靠实力说话。

《战国之道》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以合战、内政、养成、交互为核心,通过发掘培养武将、升级装备、通关副本、与他人竞技,让玩家得到收集武将的乐趣、体验丰富关卡的乐趣和玩家间激战的乐趣。《战国之道》创作团队怀着可持续发展的期望打造着不断带给玩家更加丰富立体的战国体验的梦想,显然,他们正走在一步步接近梦想的路上。

在我们每个人心中,真正的战国是千军万马的铮铮铁蹄,是攻城拔寨的四起狼烟,是群雄争霸的纷飞战火,是决一死战的汹汹来势。在一众战国题材游戏大军中,《战国之道》已然在你我心中埋下种子,以其纯正的战国之风轻拂玩家内心深处的感动。

关于际动:
上海际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先进的手机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致力于打造最好玩和最简单的手机游戏。 
旗下产品:
《战国之道》是国内唯一一款以日本历史为题材的卡牌策略类精品手游;
《加勒比海盗OL》是拥有迪士尼公司《加勒比海盗》电影正版授权的手游;
《亿次元战记》是为二次元玩家打造的有着超唯美画风的日系卡牌RPG手游。



关键词:战国之道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