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S+RPG手游《赏金猎人》今日上线

《赏金猎人》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赏金猎人:黑色黎明》是一款含有RPG元素的重度FPS射击游戏!
赏金猎人
赏金猎人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赏金猎人:黑色黎明》是一款含有RPG元素的重度FPS射击游戏,国内首个颠覆关卡推图模式,采用剧情任务设计的创新玩法,兼顾单机娱乐及联网竞技的独特设计,这款由上海伏睿开发,北纬通信独家代理的经典之作今日震撼推出,玩家可以在拇指玩平台下载官方正版体验,还等什么,一起看看风靡海外的射击大作吧!

独创的RPG属性加成,令人目瞪口呆的技能升级

战士、医生、工程师、狙击手四种职业,9种装备,2种主动技能,22种被动技能,减速、狂暴、穿透、陷阱、抗性、吸血等等,同样的射击操作,决然不同的竞技体验,谁说武器只有靠升级?四种职业在组队战的战场作用各不相同,在后期的组队大战中,往往选择正确的辅助技能,才能帮助整个团队赢得胜利。RPG+FPS玩法让人耳目一新,游戏拥有故事主线、大量的任务和极具挑战的BOSS,会让射击游戏玩起来更特别。

庞大丰富的装备系统,大胆的掉落及爆RP设计

游戏的装备系统非常庞大,攻击主副武器、防御装备、炸弹、辅助装备等等,这些装备可以在任务中杀死敌人而爆出来,也能花钱去商店购买。所有的装备除了分颜色对应相对等级以外,还可以到娱乐区给自己喜欢的装备升级,随着等级提升,装备的攻击和各项指标都会提高。游戏还非常趣味的准备了抽奖系统,玩家如果觉得自己人品不错,可以花一点小钱去娱乐区抽取武器装备,运气好那可是会抽到高级武器的哟!

完美设计,为国内射击玩家的量身定做

一、漫长的冒险:宏大的场景,复杂的地图,充满探索的乐趣。引人入胜的影院级主线剧情,以及有趣的支线故事。

二、操作:采用了触屏和虚拟按键相结合的操控方式,在手机上玩过 FPS 游戏的玩家应该对这种操控很熟悉。触摸屏幕左侧任意地方可以移动,触摸屏幕右侧任意地方可以调整视角。

三、在线互动:支持最多4人联机的PVE合作模式。支持最多8人在线的PVP对战模式。组队任务模式,升级更快。

四、兵器谱:特效武器,对付不同敌人的利器。武器随机生成掉落系统,带给你不重复的杀敌快感。七种武器大类,适应各种危险战场环境。

五、Boss战:诗史般的战斗场景。可以反复挑战,每次挑战都充满刺激。

国内首创FPS+RPG射击手游《赏金猎人:黑色黎明》今日正式在拇指玩平台开测,重磅来袭!首创射击类手游的职业设计、加成属性设计、重度剧情设计,互补型团体竞技设计,选好你的职业,配备最强大的火力,扫清外星怪物,成为一名终极猎人,新奇玩法完美呈现,617当日速速来战!


关键词:赏金猎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