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仗剑行天涯 《仙战》再燃仙魔战火

《仙战》再燃仙魔战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作为一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仙侠类手游,《仙战》在各位玩家心里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记。
仙战
仙战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作为一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仙侠手游,《仙战》在各位玩家心里有着不可磨灭的印记。遥记得,那年云淡风轻,与好友降妖伏魔,仗剑行三界,平天下不平之事;那年桃之灼灼,约心仪之人花前月下,执手不言离弃,上穷碧落下黄泉;每一个场景,每一句对白,每一场战争亦亲身体验,演绎着一场场修仙世界里仙魔人妖之间的恩怨情仇。独具古风特色的精致画面,华丽炫酷的超爽战斗,经典有趣的人物对白,这款跨世纪的修仙大作,谁有理由不爱它?(《仙战》iOS正版名为《仙战决》)

仙魔大战,三界谁主沉浮?

     【唯美古风 超享受视觉盛宴】

     仙侠题材屡见不鲜,但画面劣质却让人倒尽胃口。而《仙战》却把精致做到了极致。亭台楼阁,落英缤纷,小桥流水,草长莺飞,一草一木之间尽显江山如画。《仙战》用精致画面、灵魂人物、氛围音乐构建了一个完美的仙侠世界。蛊惑人心的魔女,衣袂飘飘的仙人,身手过人的大侠,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玩家仿若身临其境,执剑江湖,快意恩仇。

一场视觉系饕餮盛宴

     【精致绚丽 超炫目战斗特技】

     《仙战》在将仙侠的飘渺与神秘刻画得淋漓尽致的同时,也塑造出一个“超炫目”级别的仙侠江湖。投身于战场,超炫的技能和华丽的特效让玩家再度惊叹。不像那些所谓暗黑风的游戏,《仙战》游戏的色彩相对绚丽多彩,尤其在技能特效上更是闪耀至极,升级修仙、狂砍怪物的同时,生动又绚丽的光效也让人爱不释手,记忆犹新。

战斗特效震撼呈现

     【目不暇接 超丰富特色玩法】

     《仙战》将常见的仙侠类游戏元素一网打尽,独创了令人爱不释手的各种玩法。架空的仙侠世界背景,能想到的角色皆在其中;在系统设定上,有步步进阶的装备和技能养成,也有PVP对战玩法,还有必不可少的新奇任务和日常活动。此外独创十分具有奇幻特色的“天元心法”系统,伴随玩家一同成长的仙界神兽坐骑,以及任何时候都不知道下一步的寻宝系统……各种玩法令《仙战》有着丰富多彩的游戏体验,让你永远有新鲜感和征服欲!

特色玩法根本停不下来

     首款仙侠ARPG在线手游,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令人惊叹不已的特效技能,《仙战》给予玩家带来唯我独尊的超感体验,你还在等什么?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畅游仙侠吧!

关键词:仙战 手游 怎么充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