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迎6.18不删档首发《霍比特人之战》十万充值卡大派送

《霍比特人之战》十万充值卡大派送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霍比特人之战》6.18开启不删档内测冒险之旅,登陆游戏的同时还有机会领取总量十万元的充值卡,内测狂欢即将开始,这一次我要玩大的!
霍比特人之战
霍比特人之战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夏日激情,就从夏尔开始吧!《霍比特人之战》6.18开启不删档内测冒险之旅,登陆游戏的同时还有机会领取总量十万元的充值卡,内测狂欢即将开始,这一次我要玩大的!

闯关升级,限时段领取充值卡

为期一个月的内测活动即将开始啦,6.18至7.18期间,关注“值尚阿游戏”微信公众号,新服开启第一、二天创建角色的玩家,微信回复“等级达人”或者“等级王者”即可参与活动,达到“第二天登陆”“等级达到32级”或者“连续7天登陆”“等级达到48级”的条件,即可在每天的9:30-10:30期间,通过输入IMEI号领取充值卡(IMEI号查询方式:使用手机拨号,在拨号界面输入*#06#)。详细的活动请关注游戏内的公告及官方微信。

你的佣兵你的团,向着末日火山前进

游戏拥有影视级魔幻世界观、3D绚丽画面,并高度还原了电影中冷兵器战争的策略与战术指挥能力。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一名佣兵团首领,率领一队保护魔戒的小分队,亲身经历白城之战、圣盔谷战役、史矛革之战等经典战役,沿途消灭横行霸道的黑暗军团,向神秘的末日火山前进。

你的佣兵你的团,《霍比特人之战》不删档内测6月18日全平台首发登场,丰富的游戏活动等着你参与。


关键词:霍比特人之战,霍比特人,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