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西游》6月16日英雄调整曝光

《刀塔西游》6月16日英雄调整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刀塔西游》一直是一个标榜“纯粹竞技”的移动电竞游戏,每一次更新和维护都是《刀塔西游》项目组成员的重头戏。
刀塔西游
刀塔西游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众所周知《刀塔西游》一直是一个标榜“纯粹竞技”的移动电竞游戏,每一次更新和维护都是《刀塔西游》项目组成员的重头戏。

据悉在6月16日的维护中,又将有一批英雄会受到调整,以求以进一步优化游戏的公平性和竞技性。

现在让我们来前瞻一下具体是哪些调整。

首先是近日热议的强势英雄“猪八戒”。小猪经过上次的加强之后,核心玩法已经确立,但是显得太过威猛,这次将在核心玩法不变的基础上做出一些调整。他的“奋起”技能加攻速修改成了随等级线性增加,而非直接满攻速。“九齿钉耙”技能叠加的真实伤害变成了物理伤害。

图注:以前“小猪”一直是一个冷门英雄,直到上次版本更新才异军突起。

第二是最近推出的新英雄“夜游神”,他是继“财神”之后第二个极富战略特色的英雄,虽然自身战力不强,但却能够左右战局。当然,他左右战局的能力在现在看来的确是强了些,于是他的“梦魇”技能范围被缩减了。

图注:极富战略特色的英雄“夜游神”。

最后是一直以来的热门英雄“铁扇公主”,作为一个女强人,她在各个版本的兴衰中一直英姿飒爽,出场率和胜率一直名列前茅。但是,最近仍然表现出了疲态,于是,我们决定让她再英姿飒爽一段时间。我们加快了她“飓风”技能的弹道速度,让她的出现更加让人措手不及。


图注:像“铁扇公主”这样平衡的英雄,是竞技游戏的标志。

最后附上详细更新日志。

6月16日更新日志

英雄调整

猪八戒

奋起

攻速加成从全等级最高速降低至100%/150%/200%/250%/300%

九齿钉耙

每次攻击叠加的附加伤害有真实伤害改为物理伤害

该状态持续时间有15秒减少为10秒

对野怪可堆叠的最大物理伤害为300

夜游神

梦魇

效果范围由2米降低至1.5米

铁扇公主

飓风

飞行速度稍微提高


关键词:刀塔西游,西游,英雄,调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