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只三国》魔鬼筋肉人蛮奴兵

《不只三国》魔鬼筋肉人蛮奴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他们肌肉发达,力大无穷,他们暴躁凶蛮,野性难驯,他们皮坚肉厚,强悍威猛,人称魔鬼筋肉人,又称战场绞肉机。他们就是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的蛮奴兵。
不只三国
不只三国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他们肌肉发达,力大无穷,他们暴躁凶蛮,野性难驯,他们皮坚肉厚,强悍威猛,人称魔鬼筋肉人,又称战场绞肉机。他们就是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的蛮奴兵。

 

蛮奴兵在战斗

【南蛮野人】

蛮奴兵相传原本是诸葛亮在七擒孟获时收服的南蛮野人。这些野人长得皮糙肉厚十分强壮,上了战场能以一敌十。不过他们性情凶暴野性难驯,一旦进入战斗状态,就会变得十分狂暴,所以就算他们已经脱离奴隶身份,成为了军队中的一员,但身上还是戴着脚镣手铐。

 

蛮奴兵信息

【人形坦克】

他们皮坚肉厚,生命值高,攻击力强,在战场上横冲直撞,所向披靡,就像是一台人形的坦克。他们是强大的肉盾,勇武强悍至极,既能吸引敌人的火力,又能够提供强大的攻击输出,在战场上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是许多玩家组建攻击部队的首选兵种。

 

蛮奴兵校场集结

【超值兵种】

他们四肢发达,但头脑并不简单。他们喜欢第一时间破坏敌人的防御建筑,削弱乃至彻底摧毁敌人的防御火力。所以他们是许多战斗中至关重要的攻坚力量。而且相比许多高级兵种,招募训练蛮奴兵的花费也不大,所以许多时候选择派他们出战攻城,是相当的划算。

 

战斗、抢掠

战争需要策略,也需要战术,战争就是注重兵种配合的艺术。在游戏中,蛮奴兵如果有其它兵种,比如弓箭兵的配合,往往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策略,三国,不只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