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痛战至天明《狂战天下》皇城争霸开放

《狂战天下》皇城争霸开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热血玄幻PK手游《狂战天下》不问武力高低不在乎财力多寡,只要有一颗热爱PK的心便能在此享受极致PK的快感,全新皇城争霸更携带海量豪礼等待你与兄弟齐来挑战。
狂战天下
狂战天下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手握兵刃驰骋沙场,与千百人战至天色破晓仍不收手!热血玄幻PK手游狂战天下》不问武力高低不在乎财力多寡,只要有一颗热爱PK的心便能在此享受极致PK的快感,全新皇城争霸更携带海量豪礼等待你与兄弟齐来挑战。

  

空城只等王者占领

皇城每周都会重新更换领主,在新服第一周皇城将处于无人占领的状态,只要有任意一位公会会长在皇城争霸处进行申请,全服会立即进入备战状态。想要成为皇城第一位领主名垂青史,召集兄弟用武力打开皇城坚实的大门吧! 

  

  

旗鼓相当占地为王

大型公会人马众多,稍小一些的公会就会面临无法在人数上与大型公会抗衡的尴尬,在皇城争霸赛中这种不平等将不存在,只要有一人能突破重围杀入宫殿之中,超过五秒即算作该公会成功占领皇城,以最精锐的战队将无主之城归入旗下吧!  

  

海量奖励至尊象征

成为皇城霸主除了能够有一个响亮的名头,还会获得许多实质奖励,并且在新服开启的七天之内能迅速攻下皇城,还能获得翻倍的元宝奖励。若能卫冕城主,更是有奢华大礼等待城主去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手握桂冠享受万人敬仰吧!

《狂战天下》是一款以热血PK为主打的手机游戏,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ARPG模式潜心研发,游戏延续经典攻城战玩法、超爽的全屏PVP、国民级PK手游力作,打造万人同屏决战皇城,命运由你裁决!


关键词:狂战天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