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来袭》快节奏机甲战成就高玩路

《星际来袭》快节奏机甲战成就高玩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高玩,将某款游戏某个特定玩法玩到出神入化之后,常被游戏内的粉丝称之为“高玩”。例如在竞技类游戏中拥有神级手速和微操可以称为高玩,在角色扮演类游 戏中能够一个打十个,也可以称为高玩。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高玩,将某款游戏某个特定玩法玩到出神入化之后,常被游戏内的粉丝称之为“高玩”。例如在竞技类游戏中拥有神级手速和微操可以称为高玩,在角色扮演类游 戏中能够一个打十个,也可以称为高玩。但在《星际来袭》中,独特的角色培养+RTS竞技双重玩法,让高玩路更加璀璨光辉。

图1-人形作战机甲概念图

《星 际来袭》中的主线战役和掠夺,不光需要玩家对每个作战单位分别操作、单独施放技能,考验玩家手速。更需要玩家类似在角色扮演类游戏中那样精打细计算数值属 性。例如游戏内创新的援兵玩法,在战斗过程中根据玩家击毁的敌方机甲、敌方建筑数量和击毁过程中的我方推进效率,我方损失情况,系统将会给予援兵点数,消 耗援兵点数,可以瞬间召唤出各类援兵,省去RTS中的建造这一环节。

图2-浮空战舰概念图

如何拥有更多援兵点数,如何最有效的将援兵点数使用在当下作战中最需要的援兵种类上,是玩家们需要快速思考快速反应快速操作的!例如,是先付出沉重代价摧毁 援兵点数奖励很高的炮台类建筑,或还是先摧毁生产类建筑慢慢累积援兵点数奖励?又或者是将援兵点数分批使用在不同的战术目标上,还是使用集火战术一次性使 用全部的援兵点数?这些仍然需要玩家们自行在游戏内体验这一创新玩法带来感受。但无论如何,通过必要的技巧在RTS类作战内获取免建造时间的作战单位,这 一创新的做法,必将为《星际来袭》的RTS对战带来全所未有的乐趣性!

3-混编部队展开闪电战

图4-援兵加入势不可挡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