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枪战手游《合金英雄》启动全网首发预约

《合金英雄》启动全网首发预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6月18日上午10:00,备受玩家期待的最热血3D科幻枪战手游《合金英雄》在历经两次测试后即将启动全网首发,届时游戏将在各主流渠道同步上线。
合金英雄
合金英雄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6月18日上午10:00,备受玩家期待的最热血3D科幻枪战手游合金英雄》在历经两次测试后即将启动全网首发,届时游戏将在各主流渠道同步上线。今日起,玩家可以提前在预约站点进行登记,完成预约即送首发大礼包,还有海量周边抽取!一起加入我们,迎接全新枪战时代到来吧!

    图1

    《合金英雄》以科幻战争题材为背景,讲述的是一个邪恶博士联合星外文明企图霸占地球,主角帮助地球特工队摧毁邪恶博士阴谋,保卫地球为故事。游戏场景设定风格多样,画面精美,玩家角色为一个训练有素的酷炫特工。同时游戏采用表现强烈、画面炫目的第三人称战斗模式,配以多样的枪械机甲、丰富的副本活动,让玩家领略射击游戏的全新感受!

    图2

    在游戏中,多样化的枪械及其极具特色的枪支技能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合金英雄》中令人震撼的枪械库和强力机甲是其受诸多枪战游戏爱好者热捧的重要理由。狙击枪、冲锋枪、火箭炮、重机枪、步枪、散弹枪和喷射器等应有尽有,还有超乎你想象的生化类枪械,绝对让枪迷们爱不释手!

    图3

    除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武器系统外,《合金英雄》中各具特色的PVP、PVE玩法也十分令人期待。游戏中你可以体验到最激烈的实时枪王1v1对战,也有考验团队配合的6v6合金大乱斗,更有丧尸围城、军魂之塔、战火前线等等不同的玩法系统供玩家挑战!

    还等什么呢?只要在《合金英雄》的预约站点提交手机号码或邮箱地址,即可在首服开启时收到提示,更有包含海量福利的超值首发礼包在进入游戏后即时赠送!更有机会获取超酷游戏周边!一切就绪,就等你来战!

关键词:合金英雄,手游,热血枪战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