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范冰冰魔范学院》玩家见李易峰 称已暗恋峰峰多年

《范冰冰魔范学院》玩家见李易峰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范冰冰魔范学院》玩家见李易峰 称已暗恋峰峰多年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范冰冰魔范学院》玩家见李易峰 称已暗恋峰峰多年

昨日,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网剧《盗墓笔记》在北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原作作者南派三叔,编剧白一骢携主演李易峰、杨洋、张智尧、KK等亮相。谈及角色,饰演无邪的李易峰表示自己比“小三爷”更萌,杨洋则透露自己为戏苦练身材。现场有大批粉丝围堵在门口,希望一睹偶像真容,工作证件甚至被黄牛炒作上万元,可见这些偶像们的人气之高。而该剧也将于今日晚间在爱奇艺独播。

早前,《范冰冰魔范学院》官方就已在微博、微信举办“免费赠送《盗墓笔记》发布会门票”活动,邀请40多名游戏玩家来到《盗墓笔记》发布会现场,见到李易峰、杨洋、张智尧等男神,与他们近距离接触。活动一经公布,就有上千名粉丝踊跃参与,多名粉丝表示,暗恋峰峰、洋洋已久,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见到李易峰、杨洋等男神。

活动当天,《范冰冰魔范学院》官方人员积极地与粉丝取得了联系,将40多名粉丝顺利带入场内,见到“心仪已久”的峰峰、洋洋等男神。为了表示对《范冰冰魔范学院》官方的感谢,多名粉丝现场纷纷祝福《范冰冰魔范学院》大卖,希望有更多的粉丝加入到《范冰冰魔范学院》这个大家庭来。

此次,邀请玩家参加发布会活动,与多名男神“零距离”接触,只是《范冰冰魔范学院》粉丝回馈的开始,《范冰冰魔范学院》官方还会陆续为广大粉丝争取更多线下与明星面对面互动的机会,将《范冰冰魔范学院》 “线上玩游戏,线下见明星”的互动跨界新玩法逐步实现!

是不是很心动?如果想与明星“零距离”接触,那就加入《范冰冰魔范学院》吧!

关于游戏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明星主题的大型社交模拟养成游戏。游戏是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手游 休闲游戏 益智游戏 换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