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强大舰队联结!《星际征霸》联盟出击!

《星际征霸》联盟出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星际征霸》中不乏强手,星际大战,群战才爽,占领属于你你们的星球,建设繁荣联盟,好的联盟将成为你背后的大靠山!
星际征霸
星际征霸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单打独斗能够成为强者,群雄联结能够成为王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星际征霸》中不乏强手,星际大战,群战才爽,占领属于你你们的星球,建设繁荣联盟,好的联盟将成为你背后的大靠山!

作为一款在线多人混战星战类游戏,除了独自刷主线,加入联盟,参加群战也是极好。定期对联盟进行贡献,提升联盟的实力,就能领取更多福利!联合强势战舰,摆阵守护星球,由你们联盟攻占下来的星球,需要你们用武力守护,否则就成了别人的啦!

凭借优秀的主舰,旗舰猛甲,《星际征霸》中主舰的威力是大大滴有,有的还能兼顾攻击和修复,有的兼顾单攻和群攻,有的护盾与攻击,就是这么全能。各种攻击武器也是各有千秋,炮弹、激光、护盾,根据对手的弱点轮番上场,配合无间!

最甜不过基友战,带上基友并肩进击,将宇宙死敌一一歼灭,联盟之兴就是个人之兴,还有联盟淬炼等,助你在强者称霸之路上越走越远噢!


关键词:星际征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