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来袭》三大科技战 开启轻松超神路

《星际来袭》三大科技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2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星际来袭》在6月10日不删档公测强势推出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革新的机甲养成结合RTS对战科幻手游,《星际来袭》在各方面都有很巨大的创新。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星际来袭(正版续作)

【便玩家游戏6月12日消息】《星际来袭》在6月10日不删档公测强势推出以来,在业内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作为革新的机甲养成结合RTS对战科幻手游,《星际来袭》在各方面都有很巨大的创新。无论是那充满幻想的科幻题材,还是紧张激烈的战斗模式,或是有趣多样的游戏模式,都有着和大众手游完全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1-星际风暴机甲来袭

三 大科技之一,建筑科技。作为最重要的防御建筑,对此类建筑的提升是刻不容缓的。提升后对于建筑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将会有较为明显的改善。当升级到一定程度 后,连建筑的外观形态也会发生巨变!例如,随着等级的提升,炮塔类建筑的外观也会越来越壮观,甚至还可以进行进阶,转变为具有全新属性的全能型对地对空多 用途防御建筑。

图2-超现实科幻战开打

三 大科技之二,士兵科技。士兵科技的提升,能为士兵增加非常实用的战斗技能,技能分为提高自身生存能力和攻击能力两种。三大科技之三,机甲科技。不同类型的 机甲都有各自对应的科技,升级科技可以提高初始属性,并增加被动技能或是解锁增加攻击时的特殊技能等,性价比极高!

图3-高阶防御塔战力非凡

图4-科技提升后的强力机甲

关于《星际来袭》:

《星际来袭》是一款以Unity3D引擎开发,继承欧美科幻风格的战争手游。游戏描述了以银河系为中心,从空中到陆地、从太空到X星球,玩家驾驶各类大型机甲、战舰在浩瀚宇宙中自由穿梭,配以最先进的武器载具模拟出一场场精彩的即时科技战。

关键词:星际来袭,科幻,战争,策略,机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