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谣言止于智者---烈火遮天

烈火遮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1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奇天乐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独家代理的《烈火遮天》侵权某游戏的新闻进行回复!
烈火遮天
烈火遮天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近日,某公司在各大媒体上发表我司(奇天乐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所独家代理的《烈火遮天》侵权某游戏的新闻。在此我公司特此声明:报道严重不实,我司并未侵权。该产品《烈火遮天》由奇天乐地国内独家代理的产品,经与研发方沟通了解和对产品认真细致的检查:《烈火遮天》是一款拥有自主软件著作权的产品,而且在产品内容上并没有涉及侵权某款游戏,也无抄袭角色形象、名称、地图场景、技能、动画特效。在宣传期间也没有假冒某公司某游戏的名义、服务名称,某游戏形象图片进行宣传。看到某公司发表的新闻,我公司也是第一时间关注此篇新闻。经核实该新闻里所提及的游戏以及游戏截图,并非我奇天乐地代理的《烈火遮天》,而是由另一家发行公司代理的游戏。《烈火遮天》与其游戏名字极为容易混淆,在部分媒体渠道也出现两款游戏资料,游戏截图搞混的情况,也请部分媒体渠道及时调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混淆视听。

奇天乐地是一家专业的手机游戏发行及营运的公司,公司主要以游戏的联合运营和独家代理发行为主营业务。公司现已独家代理了《烈火遮天》、《我欲封神》、《天天幻想》等多款精品独代游戏,更有放开那三国剑魂之刃超级英雄等上百款联运游戏。为满足不同需求的游戏玩家,公司也在不断引进更多更好的精品游戏公司。在本年度下半年奇天乐地即将独家发行6款精品游戏大作。近期7月份,将有一款ARPG重度竞技手游进行删档内测,敬请期待。我们秉持做好游戏,服务好玩家的态度,继续会坚持在梦想道路上前行。


关键词:烈火遮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