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口水三国》精英评测服开启 用高额回报换专业点评

《口水三国》精英评测服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1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心动游戏独家代理,著名国产动画《口水三国》正版手游首次越狱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
口水三国
口水三国

【便玩家游戏6月11日消息】心动游戏独家代理,著名国产动画《口水三国》正版手游首次越狱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备受瞩目的“大战黄一孟,打赏Apple Watch”精英评测服将于6月12日10:00开启,心动CEO黄一孟将亲自与玩家一起从零开始玩游戏,并且初始资源会比其他玩家少10%。测试结束后竞技场排名高于黄一孟的玩家将获得Apple Watch的奖励!

【心动游戏CEO下海陪玩,只为最真实靠谱的评测】

你没看错,心动游戏CEO黄一孟亲自陪玩! 6月12日精英评测服开启时,黄一孟将和所有评测员一起玩游戏,并且所有评测员都能获得30000金币作为启动资金,每日还有10000金币的固定福利。同时为了增加竞技性,黄一孟的初始资源会比其他玩家少10%,将其击败还能获得Apple Watch,高额回报只为评测员更专业的点评!

【不一样的美男子,脑洞大开的三国故事】

《口水三国》是由心动游戏独家代理,改编自同名动漫的Q版逗趣战斗卡牌手游。游戏拥有极具个性的人物形象、诙谐风趣的游戏剧情,以及搞怪有节操的活动玩法,更针对战斗阵型及武将定位做出了全新玩法规则,是一款能让人深入其中获得无限乐趣,同时也能看着武将剧情笑出眼泪来的手游佳作。

 

董卓、赵云、貂蝉、关羽

【Apple Watch以表敬意,评测员你们辛苦了】

在6月12日10:00至6月22日10:00精英评测福开启期间,更有超级丰厚的福利活动:

1、送游戏金币:所有新创建角色每人获得30,000游戏金币,测试期间每天17点发送10,000游戏金币;

2、送现金红包:每日17点,心动CEO黄一孟会在微信群发放红包,同时评测员有任何游戏问题也可以直接反馈。

3、送Apple Watch:截止测试结束,所有竞技场排名超过CEO的玩家赠送Apple Watch一台。

4、送20,000元游戏礼包:所有参与测试的人员在正式服开启后获得价值20,000元的游戏内大礼包一份。

《口水三国》精英评测服明日震撼开启,心动游戏会统一邀请各大媒体的优秀评测员来参与本次测试,为所有玩家奉上最专业的评测!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关键词:Q版,策略,三国,口水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