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助阵总冠军之战《NBA梦之队》启动MVP精英计划

《NBA梦之队》启动MVP精英计划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10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今日进行第三回合较量,回到速贷球馆的骑士队,将再次对阵水花兄弟领衔的勇士队。
NBA梦之队
NBA梦之队

【便玩家游戏6月10日消息】NBA总决赛今日进行第三回合较量,回到速贷球馆的骑士队,将再次对阵水花兄弟领衔的勇士队。与此同时,NBA官方授权手游NBA梦之队》“MVP精英计划”火热上线,老牌球员复出、新秀招募两大活动接连开启,延续“NO YOU NO ME”兄弟情谊,放送道具周边超值豪礼,此等盛典怎能缺席?!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MVP活动、豪取丰厚大奖!

老友回归来袭:复出赢“玫瑰”

《NBA梦之队》“老牌球员复出计划”今日劲爆进行,AFK多时的化石级拥趸,千万别错过“躺赢”良机:即日起,球队等级达到60级、且自3月1日0时起为登陆游戏的玩家,登陆游戏后将获赠“回归奖励”,3000钻石、1500RP值只是开胃菜,荣耀归来勋章、随机传奇球员卡牌让你尽显逼格。在活动期间完成100次“天梯赛”,更有机会将罗斯手办收入囊中!

复出赢“玫瑰”,召回留余香。如果你是一位苦等基友回归的骨灰级死忠,也可借助“老牌球员复出计划”赚得钵满盆满!活动期间,玩家通过邀请好友回归,最多可领取150钻石奖励。能否获得这笔“飞来横财”,完全取决于你的人缘值,各位老玩家,速度和昔日好友“约”一个!

新秀招募将至:笑纳“给力芬”

回归老玩家的“壕”华待遇让你羡慕嫉妒恨?作为新手菜鸟,赶紧来关注一下即将开放的“新秀招募计划”——还在为抽不到高品质球员心塞?还在为没材料升星蛋疼?还在苦于没有装备,让球员“裸身”上场?《NBA梦之队》本周六新服上线,球队等级达到22级的玩家,可领取内含500RP值、20祝福宝石和斯伯丁勋章的“新秀礼包”一个,让你妥妥赢在起跑线上!

在赢取礼包福利的同时,小伙伴们还可以挑战一下稍有难度系的高大上任务:6月13日至19日,玩家在新服中将球队价值提升到5000和10000钻石两个等级,便有机会参与实体周边抽奖。麦迪复古球衣重现得分王风采,格里芬手办让你直呼太“给力”,再也不用眼馋老牌玩家啦!

想要与昔日好友再续前缘?想要从新秀群中脱颖而出?SO EASY!不必担心久疏战阵,不用顾忌被高玩吊打,赶紧参加《NBA梦之队》“MVP精英计划”,上演篮球界中的王者归来,晋升NBA里的明日之星!海量福利任性放送,友谊基情全面释放,小伙伴们赶紧回归打篮球吧!


关键词:NBA梦之队,NBA梦之队礼包,NBA梦之队兑换码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