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左慈终现 《马上三国》五大无双神将你最看好谁?

左慈终现 《马上三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细心的玩家应该发现了,在《马上三国》图鉴里的无双神将中多了三个武将的身影,他们是无双典韦、无双许褚以及跳票已久的左慈终于出现了!
马上三国
马上三国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细心的玩家应该发现了,在《马上三国》图鉴里的无双神将中多了三个武将的身影,他们是无双典韦、无双许褚以及跳票已久的左慈终于出现了!

三神技无双神将 爆炸输出

新的无双神将拥有三个先天技能,比其他任何的一个武将都要多,在战力持平的情况之下,高手间的胜负在千钧一发中决出,多一个技能意味着能比别人打出更多的伤害,从而占据场上的有利形势。另外,无双神将也是实力的象征,极其稀有,拥有无双神将之人必是全服所指,万千少女心中的梦中情人。

人物图鉴

左慈

字元放,东汉末年方士,汉族,庐江(今安徽庐江西南)人。在道教历史上,东汉时期的丹鼎派道术是从他一脉相传。相传其道术了得,多次依靠其道术化解了曹操、刘表、孙策等人的追杀。

拥有对敌人造成伤害并降低其闪避、增加自身闪避、及对敌方全体造成伤害3大技能,与孙策、于吉激活组合属性。

无双典韦

陈留人,为人壮猛任侠,曾为邻居报仇,杀人出市,数百人莫敢近。初属张邈,后随夏侯惇,曹操讨吕布于濮阳时,典韦奋力勇战,手持十余戟,大呼起,所抵无不应手倒者。曹操称其古之恶来。

拥有两个全体输出技能及每回合回复自身生命,与无双许褚、无双曹操组合百分比增加生命、攻击,是队伍中能抗能打的战士。

无双许褚

字仲康,谯国谯人,长八尺余,腰大十围,容貌雄毅,勇力绝人。从征张绣、先登,斩首万计,迁校尉。从讨袁绍,徐他谋逆,许褚杀之。曹操益亲信之,不离左右。从讨韩遂、马超,褚身斩首级,军中以褚力如虎而痴,故号曰虎痴。

拥有T字群体伤害技能,每回合增加自身伤害减免,与无双典韦、无双曹操组合属性,是队伍中不可多得的肉盾。

从新的无双神将的技能属性中,出现了无双曹操的身影,而无双神将却并没有曹操,那么在以后的版本中,应该快要推出了,那就让我们坐等其出现吧!

关键词:马上三国,三国,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