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益玩再推力作《英雄学园》视频首曝光

《英雄学园》视频首曝光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高三学子们,过完今天你就解放啦!2015年游戏圈动漫风暴再度来袭,全球首款萌趣动漫卡牌手游《英雄学园》即将火爆开测。
英雄学园
英雄学园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高三学子们,过完今天你就解放啦!2015年游戏圈动漫风暴再度来袭,全球首款萌趣动漫卡牌手游英雄学园》即将火爆开测。这款由益玩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大作,浓郁的动漫色彩,独特的萌系风格以及酣畅的打击快感将带领玩家进入一个3D立体、全然颠覆的梦幻style卡牌世界。

今日,《英雄学园》宣传视频首度曝光,掌中微操、指尖大招;全屏技能、手势释放,相信一定会让一直期待《英雄学园》的玩家拍手称赞。

为保证游戏画质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英雄学园》采用了多种革新性技术,将动漫画风与Q萌味十足的画面完美融合,力求构筑出全新的萌系风格3D世界。在满足众多玩家对画面风格高要求的同时,也使得画面的华丽度和精细度达到3D游戏的一线水准。

此外,通过对自身技术的更新迭代,《英雄学园》除了将动漫风格进行到底以外,还将卡牌英雄以极致Q萌的立体化造型呈现,而且游戏战斗画面富有层次感地搭配上各种清新元素,悬浮岛、宫殿、树影……全方面立体化地展示每一个细节,为玩家营造出最真实的游戏氛围!

从《英雄学园》曝光的视频场景中,不仅可以看出游戏出色的画面构架,也能感受到战斗酷炫的技能大招。这些耳熟能详的动漫英雄你还记得吗?这些深藏在脑海的战斗技能你想亲身感受吗?还等什么?一个超真实的动漫世界即将展现在你面前,快来《英雄学园》体验吧!


关键词:英雄学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