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修仙巨作《我欲封神》弑皇胤天剑逆天来袭

《我欲封神》弑皇胤天剑逆天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乐地游戏独家代理的《我欲封神》作为2015年最备受瞩目的ARPG修仙手游大作,继续燃烧整个夏天!
我欲封神
我欲封神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乐地游戏独家代理的《我欲封神》作为2015年最备受瞩目的ARPG修仙手游大作,继续燃烧整个夏天!

《我欲封神》此次迎来了一次重大的版本更新,法宝的属性得到了大幅度的增强,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游戏里最强的法宝“弑皇胤天剑”(以下称呼为天剑)。天剑法宝的特点在于技能都属于攻击性的,可以说是初期人物自带的法宝“戮凤化云刀”的加强版,下面来介绍并分析天剑法宝拥有的技能。

图二.jpg 

技能一:逆天剑诀

获得方式:1阶天剑法宝自带

技能效果:对单体进行多次斩击并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分析:单体技能适用于单P或者击杀Boss,触发几率还是蛮高的,伤害主要看玩家角色的属性,如果运气够好连续触发技能,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打出高额的伤害。

技能二:剑影分光术

获得方式:5阶天剑法宝激活

技能效果:幻化出多道幻影,对周围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技能分析:范围攻击技能,拥有不俗的伤害,在群P的时候会体现出很大优势,同时又是一个刷怪的好技能。

修真路上莫言弃,我欲封神逍遥行!


关键词:我欲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