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烈火遮天》寻宝模式开启

《烈火遮天》寻宝模式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自从《盗墓笔记》为我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大家的YY世界就瞬间被各种冒险和寻宝所占领。
烈火遮天
烈火遮天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自从《盗墓笔记》为我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大家的YY世界就瞬间被各种冒险和寻宝所占领。各种宝地秘境在同人文里层出不穷,形形色色的寻宝人各有各的性格,埋进历史的传说中的宝藏伴随着各种丧命的危险,就连全新传奇类手游《烈火遮天》也为广大玩家做准备了不同的秘境,以供大家寻宝。那么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烈火遮天》的寻龙夺宝系统吧!

古往今来,寻宝一直是人们最热衷的冒险活动,各种传说中的宝地秘境,都在被形形色色的寻宝人所光顾,为了传说中的宝藏,不惜冒着丧命的危险。而在《烈火遮天》的寻龙夺宝系统中,共存在三种秘境,分别是玄妙秘境、天玄秘境和神话秘境。悄悄透露一下,神话秘境中所藏宝物品质最好哟!每天凌晨12点,秘境都会自动随机刷新一次!

玩家选择好想要进入的秘境后,可以提前看到当前秘境中可以寻得的物品,但最终能获得哪些,就完全看运气了。在寻宝时,玩家可以选择一次,也可以选择10次,都看自己需要。但无论是哪种秘境,总寻宝次数达10次后,都将自动刷新,刷新后的秘境图将与上一次的秘境图不同!未知的冒险,未知的宝物,总是令人向往!

大家在秘境中寻得的宝物,可以在宝藏仓库中提取。如果哪位寻宝人得到了品质高的物品,将会登上手气榜,大大的风光一把。另外,当大家达到一定条件,是会有额外奖励的哟!当然啦,所有的寻宝活动,都是需要一点点的元宝来支持的,不过相信大家都是懂得如何以小搏大的高手!可以十倍百倍地赚回来!

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敢于挑战才有机会获得珍贵宝物,如果你也是寻宝一族,那么到“寻龙夺宝”的秘境中来试试手气吧!付出越多,回报越多,各种宝物让你笑得合不拢嘴哟!现在就下载登陆《烈火遮天》,做一个快乐的寻宝人吧!


关键词:烈火遮天,礼包,兑换码,国庆礼包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