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烈火遮天》vip​要的就是尊贵无比

《烈火遮天》vip​要的就是尊贵无比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5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要的就是尊贵无比 《烈火遮天》VIP系统详解
烈火遮天
烈火遮天

【便玩家游戏6月5日消息】要的就是尊贵无比 《烈火遮天》VIP系统详解

无论在哪,被打上VIP的标志,都意味着不凡的地位和身份!VIP即意味着显赫的地位,尊贵的身份,以及独享的超级服务!在近日引起众多玩家关注的全新手游《烈火遮天》中,VIP玩家的也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各种有别于普通玩家,实足令人艳羡不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烈火遮天》的VIP都有哪些特权吧!

在《烈火遮天》中,成为至尊VIP后,可立享九项超级特权,简直羡煞旁人!玩家成为VIP后,首享的第一项特权即是每日免费领取500元宝、30万金币,让你的小金库分分钟充实起来!成为VIP玩家,随身仓库、三倍经验、无限飞鞋,统统都是你的,每天还可以免费进入BOSS之家扫荡,而且各种副本都比别人多一次进入机会,让你赢在起跑线!

成为《烈火遮天》的VIP玩家后,没有时间上线升级的问题,也在瞬间被解决。至尊挂机特权让你再也不用担心没时间上线升级,更不用再担心等级被同伴赶超落了面子!而且有三倍经验药水配合双倍经验时间,让你的的经验条刷刷飞跑,等级提升只若等闲!哦,还有每天的3瓶赎罪药水,PK战斗,随心所欲,你懂的!

VIP是财富、地位、身份的体现,独享至尊服务,《烈火遮天》的热血战场,需要的是无上的实力,VIP助你成就你的成就,让你进入游戏伊始,便以最快的速度积累资本,提升实力,让你早日实现称霸梦想!现在就下载登陆《烈火遮天》,独享特权,征战天下,热血拼杀吧!


关键词:烈火遮天 手游 战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