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神执事团》的三消法则 别样的精彩旅程

《男神执事团》的三消法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4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男神执事团》的三消法则 别样的精彩旅程
男神执事团
男神执事团

【便玩家游戏6月4日消息】5月绝对是虐狗月,前有京东奶茶店、520告白日,后有黄晓明Angelababy领证、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一群单身狗除了点赞转发之外只有在角落嗷嗷直叫的份。你说没事,你有《男神执事团》,你不怕!不过姑娘,人家一款女性向养成手游被你活生生的玩成三消游戏,你说你是不是该检讨一下?今天就给各位看客小姐传授一下精装追男仔的奥义吧!

 

首先,要记住这是一款女性向养成手游!(此处请自觉重复三次)三消只是养成执事的一种手段。是的,每个玩家都知道,推图可以提升男神们的好感度、可以拾取各种道具、可以收集服装碎片,可是如果一味推图那跟社会新闻上那种只顾赚钱把老婆孩子丢家里不闻不问的父亲有什么区别?年轻人的眼光要放长远点,虽然步步推图是脚踏实地的行为,但也不要遗忘了时常仰望星空。

在《男神执事团》中,并非只有一起作战才能够提升执事的好感度,赠送礼物一样可以做到。游戏中的每个执事都有其对应的心头好,赠送该特殊物品给执事好感度加倍哟!当然了,执事喜欢的礼物在游戏中并非无迹可寻,这就需要玩家们自行开启“柯南”模式,细心留意执事的日常对白,留心观察执事的衣着打扮了。如果你天生神经大条,玩不了这些精细活,那就简单粗暴的每样礼物都送一次。只要功夫下得深,铁杵早晚磨成针!除此之外,送礼物还可以开启男神们的神秘资料,想知道心爱的他的小秘密吗?还不快拿礼物来讨好他!

礼物虽好,但贵在心不在多。反反复复地送个几十次就会变成习惯而不再是惊喜了。为了不让感情走到尽头,礼物是日常必需之举,约会是省时调节之道。点击执事界面下方的“约会”按钮,即可选择不同的约会地点。烟火大会、夜晚观星、浪漫酒馆、甜蜜厨房,各种约会场所满足你所有的少女幻想。不过,并不是每一次约会都能一帆风顺,偶尔触发战斗也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更何况战斗胜利好感度也会随之UP,何不如让战斗来得更猛烈些呢!值得注意的是,在不同的地点约会,会消耗不同的体力值,各位小主们可要量“力”而行,别为了美男把自己弄得精疲力竭啦!

当然,说了这么多,不免还有些非常喜欢三消游戏的姑娘,依旧在久攻不下的关卡中孜孜不倦的辛勤劳作着。对于这样的情况,重刷之前的关卡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强撸灰飞烟灭的道理谁都懂,与其在同一关卡死磕,不如重走来时的路,更何况还能从难度低的关卡来获得金币和服装道具,为男神们定制一件件或帅气或可爱的服装。金币则可用于淘货中购买大量礼物,甚至来几把豪爽的金币福袋十连抽!一样是玩三消,在保证一定过关的前提下还可以刷到不少有用的材料,既提升了执事们得好感度又不浪费体力,何乐而不为呢?等到执事等级升星,神装凑成,那小小的关卡也必会是你的囊中之物。

旅行不仅在于目的地,同时也别忘了欣赏沿途的风景。就如游戏,未必全图通关才是最重要的任务,执事的养成、CG的收集也同样重要。欢迎来到《男神执事团》,与执事们一同开启一段精彩的奇幻旅程!


关键词:男神执事团,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