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疯狂外星人》今日上线 正版授权卖萌无止境

《疯狂外星人》今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由梦工厂出品,触控游戏独家代理的《疯狂外星人》手游6月3日正式上线,同名电影正版授权,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梦幻3D特效、独有逆转重力玩法,带你踏上小欧和小钱的惊险旅程,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新奇消除体验!
疯狂外星人
疯狂外星人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友善、热情、喋喋不休的啵啵星人小欧,勇敢、坚强、聪慧机智的地球星人小钱,两个不同种族的生命,为了不同的理由,踏上了共同的征程,成为了互相信赖的好友,最终更携手拯救了地球,让啵啵星人和地球星人成为了茫茫宇宙中的好友!由梦工厂出品,触控游戏独家代理的《疯狂外星人》手游6月3日正式上线,同名电影正版授权,主要角色悉数登场,梦幻3D特效、独有逆转重力玩法,带你踏上小欧和小钱的惊险旅程,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新奇消除体验!

梦工厂出品

收集,一指连接泡泡

《疯狂外星人》手游是一款休闲消除游戏,但是与普通消除游戏类型化的玩法不同,《疯狂外星人》的消除方式颇有特色,玩家需用手指,将屏幕内随机分布的同色相邻泡泡相连即可将其收集。因此,想要一次性收集最多泡泡,不仅需要好运气和好策略,更需要一根灵活的手指,可以寻找出最合适的连结线路。

与此同时,《疯狂外星人》中,你要做的不仅是消除,更需要完成多样化的任务。如收集一定数量的泡泡、达到一定的分数、解决啵啵星人的宝宝Boovlets等,在关卡中,还有机会随机获得各类功能强悍的道具,能够在你一筹莫展之际发挥重要作用!

梦幻,华美消除特效

在电影《疯狂外星人》中,天才的小欧利用便利店里的各种气泡饮料,制成了一辆酷炫十足的泡泡汽车,不同饮料产生颜色各异的泡泡,在推动汽车飞行的同时,更产生了分外梦幻的视觉效果。在《疯狂外星人》手游中,玩家收集泡泡时,也将产生无比梦幻的视觉特效。带有特殊效果的强力泡泡和彩虹泡泡更是可以为你带来畅爽、极致的消除体验。

华丽消除特效

电影中,啵啵星人最强大的一项科技是逆转重力,悬浮在空中的各类“垃圾”,飞速飞行的啵啵盘,都令人惊叹。《疯狂外星人》手游中,特有逆转重力玩法,从全新的角度收集泡泡,不但考验你的应变能力,更能给予你不同的游戏快感。

逆转重力玩法

趣味,主角陪你游戏

玩家在游戏中,还将与《疯狂外星人》中的不同角色携手闯关。在最开始时,只能使用小欧,30级即可解锁小钱,最终可解锁司马船长,每个主角都拥有特殊能力,能够极大地帮助你收集气泡,完成任务!

主角助你一臂之力

紧张惊险而趣味的旅程,你将见识到各种不同的关卡,有的简单轻松,有的则将挑战你的策略极限。最终,你必须击退瓜星人,保卫地球星!

击败瓜星人

今日,梦工厂出品,同名电影正版授权,触控科技独家代理的《疯狂外星人》正式上线,众多渠道同步力推,快来体验这极致的收集旅程吧!



关键词:疯狂外星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