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挑战赛开启 壕送iPhone6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挑战赛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精英积分挑战赛”已再度开启,iPhone6、京东充值卡等丰厚奖品送不停!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精英积分挑战赛”已再度开启,iPhone6、京东充值卡等丰厚奖品送不停!新增角色、跑车以及全新登场的宠物精灵,将带你展开炫速的飚速旅程。精致的场景界面,丰富刺激的关卡,简单萌趣的规则,不用考虑太多,骚年跑起来!

史上最萌哒RAC轻手游,等你来驾驭!

五种比赛模式:挑战赛、淘汰赛、竞速赛、限时赛、对抗赛

五章剧情地图:他们小时候、光头强又来了、迷一般的雪熊、奸商再现、拯救雪熊。

六个超萌角色:熊大、熊二、小熊二、小熊大、野人熊、小雪熊、

七个有爱宠物:蓝蓝兔、钻石企鹅、空军信使、飞天小鸭、小巫精、捣蛋鬼、花猫仙。

七辆炫酷跑车:越野车、肥皂车、肌肉车、复古跑车、迷你酷跑、雷霆RMR、热浪炫酷。

除了“精英积分挑战赛”,即日起至6月底都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哟!【首充送大礼】【解锁雪熊】、【迷你跑酷之旅】、【下载送公仔】、【新手礼包】,详情请见游戏内公示,扫码下图即可下载哟!


关键词:熊出没之雪岭熊风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