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NO.1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今日震撼公测

《阿修罗之眼》今日震撼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由游久游戏(600652)发行,NO.1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今日(6月3日)10:00震撼公测。
阿修罗之眼
阿修罗之眼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由游久游戏(600652)发行,NO.1热血日漫格斗手游阿修罗之眼》今日(6月3日)10:00震撼公测。即日起,游戏已登录各大安卓应用商店,安卓用户可免费下载体验游戏,一同与大神美女畅玩游戏!暴爽华丽战斗绝对让你血脉贲张,个性坐骑百变时装绝对让你拉风炫酷。《阿修罗之眼》让大家体验不一样的格斗手游。

◆ 超神之路:我要做千人斩的男人!

这是一场由你自己导演的战斗,全程流畅连击,独创技术,真正意义实现了玩家在线格斗;在这里,三大职业随你选择,职业个性鲜明!这里,是所有格斗手游爱好者的最强福音。《阿修罗之眼》等你来战,你准备好了吗?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体验到从菜鸟到大神的极致热血转变,一步步从懵懂无知到扛起拯救世界的重任,杀出一条超神之路,斩尽所有不平之事。

关键词:阿修罗之眼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