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冰晨”现身西藏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做慈善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做慈善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3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冰晨”现身西藏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做慈善
范冰冰魔范学院
范冰冰魔范学院

【便玩家游戏6月3日消息】“冰晨”现身西藏 《范冰冰魔范学院》带你做慈善

近日,“冰晨”情侣装现身西藏阿里地区,为当地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送上关爱。为了安抚这些孩子,范冰冰提前准备了许多糖果,发给每一个就诊的小孩子,暖暖贴心。不过女神也没法抵御糖果的诱惑,不时偷吃,一会就吃掉两大包。一旁的李晨虽然嘴上嗔责范冰冰把给孩子的糖“都”吃光了,但却仍然体贴地帮冰冰扔糖纸,又把口袋里的糖果全部给了她,宠爱意味十足。医生诊断后,范冰冰更是耐心地帮孩子擦掉用于显像的耦合剂,温柔有加。

而前不久上线的《范冰冰魔范学院》作为一款为范冰冰独家量身定制的明星养成游戏,其中也加入了“做慈善”剧情玩法哦。当游戏名望和等级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触发“做慈善”剧情,这个时候,范冰冰就会主动打电话邀请学姐前往她家做客,一起商讨要怎么做慈善哦。

 

如果你也想和范爷一起做慈善,那就加入《范冰冰魔范学院》吧!

关于游戏

《范冰冰魔范学院》是由掌上纵横发行,上海掌梦研发,范冰冰工作室唯一授权的全球首款明星主题的大型社交模拟养成游戏。游戏是以范冰冰为核心,力求全方位再现明星们闪耀的演艺生活,实现你成为明星的梦想!玩家通过参加游戏里的各种活动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一步一步走向成功,最终在游戏里成为与范冰冰齐名的巨星。难得的是范冰冰将在游戏中与广大粉丝进行互动,粉丝们可不要错过哦!



关键词:英雄联萌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