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心诚则灵《梦幻挂机》许愿池送惊喜啦!

《梦幻挂机》许愿池送惊喜啦!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2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梦幻挂机》是一款修仙类回合制RPG手机游戏。独特的自动打怪升级系统,经典的修仙题材和人物角色,自由的建筑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引人入胜的修仙体验。
梦幻挂机
梦幻挂机

【便玩家游戏6月2日消息】上周五,李晨范冰冰终于首度承认在一起了!对此,网友们除了深深的祝福以外,当然也没忘记吐槽李先生终于集齐七颗心形石头,召唤出范美人来了!想想还是挺心酸,咱没有心形石头啊!不如去《梦幻挂机》许愿池里许个愿吧,感觉更靠谱点……

【免费许愿】

许愿池是《梦幻挂机》送给玩家的小惊喜,玩家每天都可以到此免费许愿1次!只要玩家诚心许愿,都可以获得各种花样奖励哟!当然,免费许愿的次数用完,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许愿的。红宝石美颜丹强化石资源包锻造石……我就不信你没心动咯!

【VIP许愿】

许愿池的许愿次数跟玩家的VIP等级是息息相关的,玩家提升VIP等级的话,是可以获得更多额外的许愿次数的哦!不过额外许愿的话,还需要玩家在每次许愿之前支付20元宝呢!当然,花点元宝换来更惊喜的奖励,怎么算玩家都不算亏咯!

【友情许愿】

有人说,这世上有很多事情,并不是只有钱才可以解决。《梦幻挂机》许愿池就是这样。当玩家无法提升VIP等级时,也可以选择用友情点数来许愿哦!友情点数当然就需要玩家多跟好友互动啦!所以没朋友的话,就不要怪游戏不给你留机会啦!

《梦幻挂机》是一款修仙类回合制RPG手机游戏。独特的自动打怪升级系统,经典的修仙题材和人物角色,自由的建筑玩法,为玩家呈现出引人入胜的修仙体验。各色各样的女神陪伴游戏,无限的BOSS挑战和无尽的游戏探索,比武擂台上大展身手,各种极品萌宠、珍宠等你召唤,一定会让你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乐趣!


关键词:梦幻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