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装机兵》六一庆典:坐上战车重温儿时梦

《重装机兵》六一庆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重装机兵》感恩“六一”活动童趣上线,酷炫装甲战车与强力战斗伙伴带你回归街机重现经典!
重装机兵
重装机兵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相信对于很多80的朋友来说,红白机与街机都是那段童年时光的代名词,回想在那个单纯的年纪,你一定记得自己玩过的一款末日题材横版机车游戏,那Q萌可爱的人物设定搭配黑暗末日气息的世界背景,以及超高难度的作战技巧和热血四溢的战斗画面,相信一定曾让你们欲罢不能。如今,我们虽然在三次元里已经不能过“六一儿童节”了,但是在二次元游戏里还有儿童节活动呀!不如就让我们用手机再来体验一次当年的激情岁月——《重装机兵》感恩“六一”活动童趣上线,酷炫装甲战车与强力战斗伙伴带你回归街机重现经典!

熟悉的背景故事、Q萌的主角形象、劲爆的音乐,超带感的战斗和怀旧的游戏画风,童年的经典并没有离我们远去,这些经典的游戏很多都被班上了手游的舞台——《重装机兵》就是这样一部诚意之作。游戏里每一个关卡都能体验到儿时打街机一样的通关了去,每一关都有自己的通关技巧,并不是生搬硬打就能通过的。玩家也可以尝试运用特色的战车系统对自己战车进行武装,闯过一个又一个高难度关卡。如此经典不失水准的热斗之作,身为战车达人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那些年除了每天想着玩游戏之外,最期待的莫过于“六一”节礼物了。虽然如今我们已经告别“六一”了,但别忘记小孩子有小孩子的礼物,成年人也有自己的乐趣哦。《重装机兵》“六一”节日礼包童趣登场,随机战车核心、B型战斗回放仪、海量金币、能量超值大放送,连送七天绝不手软!谁说“六一”是小孩子专属的,是坐上你的战车,向着《重装机兵》的世界进发吧!


关键词:重装机兵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