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市场新宠《疯狂挂机》领衔15放置类精品手游

《疯狂挂机》领衔15放置类精品手游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6-01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新年伊始,各大手游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类型的手游,以期在日渐多元化发展的市场里分一杯羹,先发制人夺得战略高地成为了其推出手游的初衷,想要拔得头筹还要经过市场的检验和玩家的许可。
疯狂挂机
疯狂挂机
【便玩家游戏6月1日消息】新年伊始,各大手游厂商使出浑身解数推出各种类型的手游,以期在日渐多元化发展的市场里分一杯羹,先发制人夺得战略高地成为了其推出手游的初衷,想要拔得头筹还要经过市场的检验和玩家的许可。这其中放置类手游真正解决玩家娱乐时间碎片化的需求,其中以《疯狂挂机》为代表打出了一张漂亮的战略牌。
【市场战略】
挂机类游戏真正定位到手机游戏时间碎片化的细分用户群,10分钟之内解决全天问题,真正解决玩家娱乐时间碎片化的需求;通过玩家较低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又有随机性的期待,给玩家提供比预期结果要高的游戏回报和乐趣,更加符合玩家的游戏娱乐需求,打出了一张漂亮的轻度牌。
【准确定位】
目前主流的卡牌、塔防、射击等类型的手游市场已经处于饱和状态,而新兴的放置类则是市场的香饽饽,从各大厂商投入成本研发就可看出端倪,相信放置类手游这一现象级产品,将会引起行业新的热点,在手游行业中掀起了一阵放置型游戏的热潮。
【更接地气】
挂机类游戏的产生也符合了市场消费规律,其生命周期也被业内普遍看好,除了令人艳羡的留存率,挂机游戏的流行还根据中国游戏玩家在RPG游戏中对成长因素的突出需求而做出调整,接下来各厂家应该会在游戏制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开发和市场细分,邀请玩家和资深业内人士参与订制,推出更接地气的玩法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2015开山大作史上最懒的挂机放置类经典RPG手游《疯狂挂机》,创新的懒人玩法,全天候自动战斗,无需在线也能享受打怪的快感。法师、道士、战士组合再现传奇经典,工会循环争霸无兄弟不激情,万人同服在线再现沙巴克攻城盛况,海量道具、炫酷装备挂机轻松拿。十分钟,重温经典,懒人必备,减压神器。
 

关键词:疯狂挂机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