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燃烧的英雄》美术效果将全面升级

《燃烧的英雄》美术效果全面升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今天我是来爆料《燃烧的英雄》在安卓首测游戏包大幅度提升品质之后的,又有新动作!美术效果将跟进一步的全面升级!
燃烧的英雄
燃烧的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大家好,作为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燃烧的英雄》的美术人员— —!,今天我是来爆料《燃烧的英雄》在安卓首测游戏包大幅度提升品质之后的,又有新动作!美术效果将跟进一步的全面升级!

在经历了N个版本调整后,安卓首测可以说反响相当不错。特别是美术得到了不少玩家的认可。

但对自己苛刻的项目组始终觉得还差点什么,在反复讨论之后,整个团队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对!没错!惊人的决定。为了做出更加细腻、逼格更高、更带有独特的色彩的游戏,我们决定将现有的《燃烧的英雄》的美术效果全面升级一次!

首先,这次升级并不是单一的个别优化一下就完事,而是把很多之前做得不够完美的东西,重新打磨!首先给大家举个例子!

在游戏中,“英雄”是不少玩家爱不释手的东西,在这次的升级中,许多“英雄”造型都会做大幅度的重新设计,从英雄的相貌,英雄的风格,都进行了一次升级!比如这个火枪,看到了吗,相比以前那个造型,现在的不管是装备到服饰还有胡子都更为细腻!

当然,升级并不仅仅要从造型入手!同时我们还将再次更新大量的游戏素材,像上次安卓玩家独享的游戏包一样,除了UI的大幅度提升还有更多元素的加入,而这次为了将游戏界面做得更好!真正的在细节上都能让你体验3D感!

所以我们又调整了很多游戏界面的东西。 比如抽卡界面,将会调整为英雄3D形象!更为直观展示英雄、技能、属性等等。

说到这,还得透露给大家。在联盟战的美术效果方面也将做出了更新,整个界面变得丰满。到时候别忘了,体验一番联盟战的刺激哦!

对了,刚才去偷偷了解一下,《燃烧的英雄》下次测试将在下个月中下旬进行。请玩家大大们敬请期待吧!小哥我要继续回去工作了,嘘!别说我来过!


关键词:燃烧的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