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愚公移山完美版》派万元现金 生娃就是这么任性

《愚公移山完美版》派万元现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5月28日上午十点,恶搞值爆表的生孩子手游《愚公移山完美版》逗趣开测。
愚公移山完美版
愚公移山完美版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5月28日上午十点,恶搞值爆表的生孩子手游愚公移山完美版》逗趣开测。公测当天,官方向玩家派送万元现金红包,许多玩家纷纷加入“生娃”队列中,一副不玩《愚公移山完美版》誓不罢休的样子,掀起一股全民“生娃”热潮。截止到28日下午,《愚公移山完美版》已经派发数万红包,人气十分火爆。

同时,即日起黑桃互动还启动《愚公移山》系列推广活动,首次携手滴滴打车进行合作,玩家不但能够在滴滴打车APP中领取专车券还能下载游戏体验《愚公移山》的游戏乐趣。

《愚公移山完美版》是黑桃互动发行的《愚公移山》系列的延续作品,该作保持了《愚公移山》系列的暴漫式逗趣风格,且画风依旧简单粗暴。在保留原有两大特色玩法“生娃”和“移山”的基础上,完美版中加入了新玩法“神之左手”,乍一听,就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其实在游戏中,“神之左手”是移山时的一个新道具,使用后,可以代替手指戳屏,而且效率奇快,能极大地节省玩家的时间。 

截止到目前,《愚公移山完美版》官方派送红包活动仍旧在进行着,生娃简直不要太任性,而玩家们的情绪也持续高昂着。玩家只需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下载《愚公移山完美版》,登录游戏后获取独一的红包码,关注微信:yugong233回复该红包码便可领取红包,而且每个人最多可以领到4个红包,简单的几步便能享受到这般福利,黑桃互动果真是任性的没有朋友啊。发行商也是如此壕气,再加上游戏本身就趣味十足,也怪不得这么多玩家对这款游戏趋之如骛了。 

就在《愚公移山完美版》公测前一天,娱乐圈传出黄晓明和Angelababy领证的消息,听起来似乎有些微妙,莫非黄教主带着baby也玩起了生孩子游戏?这也让《愚公移山完美版》的粉丝们脑洞打开,于是黄晓明和baby“生娃”恶搞图由此诞生。网友们也大呼,《愚公移山完美版》的吸引力竟然恐怖如斯! 


关键词:愚公移山完美版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