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基情四射的缘分《不只三国》奇妙将缘

《不只三国》奇妙将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9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缘分很奇妙,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根据英雄之间的奇妙缘分打造各具特色的英雄组合。
不只三国
不只三国

【便玩家游戏5月29日消息】缘分很奇妙,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根据英雄之间的奇妙缘分打造各具特色的英雄组合。游戏中有诸葛亮和黄月英这样的夫妻组合,也有大乔和小乔这样的姐妹组合,更有不少神一样的男男组合,可谓基情四射,奇妙有趣的很。

曹操、刘备和孙权组合攻城

男神组合】

在《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招募历代英雄美女为自己所用。其中关羽、吕布、赵云等英雄如果在现代,绝对都是男神一样的存在。玩家还可以通过这些男神之间的特定的缘分,让他们形成英雄组合,一起上阵杀敌。男神们一旦形成特定组合,往往基情满满,互相之间会发生神奇的化学反应,其实力会产生巨大的变化。

诸葛亮将缘一览

【强强联合】

游戏中有许许多多经典强大的男神组合,比如刘关张桃园三杰组合,典韦和许褚哼哈二将组合。玩家甚至于还可以让不同时代的英雄人物组合一起上阵,在这里,不同时代的英雄都可能穿越时空,聚集在玩家麾下,为玩家效力。所以假如游戏中出现秦琼和关羽这样的神组合,大家也不用太惊讶。

周瑜和小乔组合上阵

【奇妙基情】

在《不只三国》游戏中,要说男神组合,不得不提诸葛亮、周瑜和郭嘉三人的组合。三人分别作为蜀、吴、魏三国的第一谋士,都是绝顶奇才,一旦组合上阵,便能大幅增加战斗力。可如果他们两两组合,却又会出现截然不同的后果,比如诸葛亮和周瑜两人组合,周瑜的生命值会大幅减少。可见三人之间的基情实在是有些复杂。

 

周瑜将缘一览

在《不只三国》中,有你意想不到的英雄奇缘,也有各种狂拽酷炫的英雄组合。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的英雄之间的神奇组合,就去游戏里亲自体验一番吧。


关键词:策略,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