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子竟带屠龙刀出门 少年为何不来《大宗师》呢

少年为何不来《大宗师》呢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8
【便玩家游戏5月28日消息】作为金庸武侠迷,20岁的小伙子将不锈钢条打磨造出自己的“屠龙刀”、“倚天剑”,由于爱不释手,背刀持剑行走街头,结果等公交车时被巡逻民警查获……
大宗师
大宗师

【便玩家游戏5月28日消息】背携刀剑,仗义江湖,这本是很多武侠迷向往的事。作为金庸武侠迷,20岁的小伙子将不锈钢条打磨造出自己的“屠龙刀”、“倚天剑”,由于爱不释手,背刀持剑行走街头,结果等公交车时被巡逻民警查获……


据了解,年轻的小伙子李某是个武侠迷,偶尔会幻想着自己手持“屠龙刀”、“倚天剑”霸气游走江湖的画面。于是,开始筹划自制屠龙刀、倚天剑,在工厂每次下班后车间没有人的时候,就利用手提打磨机将不锈钢条打磨,陆续造出三把“屠龙刀”、一把“倚天剑”。由于喜爱,小伙子常常背着布包刀剑,如电视荧屏中江湖侠士斜背刀剑一样的造型,衣服背部有类似太极的图形,在公交车站等公交。

此时,小伙子的侠士打扮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很快民警到场并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结果发现,李某包裹内竟装有3把不锈钢大刀、1把不锈钢刃剑,于是他因涉嫌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被带至公安局。据他交代,他用布将4把刀剑仔细包好,身上一背,就踏上返乡之路,不想在等公交时,因为自己的“大侠”造型引起了监控员的注意。办案民警介绍,自制的刀剑已开锋,刃口锋利,具有极强的杀伤力,属于管制刀具,而在车站等人流密集地方携带这类刀具,很容易引发恐慌或被利用造成恶性事件。

小伙子,带刀出门是不合法的哦,喜欢武侠可以用其它很多的方式去表达,比如收藏小的武器模型,小挂件之类的周边物品都是不错的选择,在游戏《大宗师》也有屠龙刀等武侠元素,自造刀剑这种想法以后还是不要尝试了。



关键词:大宗师,龙印2 ,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