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火星网络自研大作!《未来战争》超硬派登场

《未来战争》超硬派登场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8
【便玩家游戏5月28日消息】火星网络自研大作!《未来战争》超硬派登场!火星网络宣布将于今年暑期发布“精品射击手游《未来战争》”,并且首次曝光该游戏部分截图!
未来战争
未来战争

【便玩家游戏5月28日消息】火星网络自研大作!《未来战争》超硬派登场!火星网络宣布将于今年暑期发布“精品射击手游《未来战争》”,并且首次曝光该游戏部分截图!该款枪战射击游戏由火星网络团队研发,由知名合作商授权,逼真的写实场景风格、创新的枪战射击玩法,带你寻回当年“魂斗罗”的硬派魂!未来时代,快来释放你心底的杀戮欲望,打造属于自己的超硬派战士风格吧!

《未来战争》即将携手多家渠道,在近期登上手游舞台,凭借超级宏大剧本让你畅爽玩不停,无论是死亡沙漠的大量恐怖分子,还是密林深处突然冒出的机关,都只是本游戏露出的冰山一角,还原实际战争场景,让玩家充分体验雇佣兵的残酷战斗生活。

首次进入界面畅玩礼包、免费抽奖,金币钻石送不停!3大关(死亡沙漠、密林深处、遗迹逃生)17小关演绎宏大剧本;多重角色数位雇佣兵演绎角色系统;6种枪支打造最强武器系统;人物升级、保枪几率完美打造霸气硬汉角色;商店系统3种道具完美配合角色成就超硬派手游《未来战争》;速来跟我一起,跟上时代的节奏。

变身硬汉 狂怒出击

《未来战争》让你体验二战专题电影“Fury(狂怒)”战斗快感,变身硬汉布拉德?皮特,面对敌人无情的炮火,狂怒出击。

这款游戏让众玩家有种重新体验“魂斗罗”的感觉。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是一名只为执行任务(杀死恐怖分子)的雇佣兵,单独行动,穿梭于沙漠丛林之中,一支枪让敌人闻风丧胆;你也可以是一名爱好和平的世界和平组织的优秀战士,作为队长带领维和部队解救被占领的村庄和城镇,用身躯抵挡敌人的炮火,用智慧击溃敌军的布防和陷阱,为部队创造更好的进攻条件。

战斗开启 热血沸腾

如果有机会去到未来,你会想做什么?你希望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未来战争》让你来到未来世界2163年,高度发达的科技,和平安宁的世界。可是突然出现了一批恐怖分子,到处烧杀抢掠,这是对未来世界的一种嘲讽,身为和平主义的你,一名战士,是时候站出来了,久违还未冷却的热血开始沸腾。

死亡沙漠暗藏杀机,密林深处危机重重,宏大的剧本只为你,超硬派游戏风格只为你。

残酷战争 勇者为王

在《未来战争》这款游戏中,设计了多重角色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角色带来增益不同,就看你的嗜好是什么样。玩家还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道具来帮助自己作战,不断增强战斗力。超过6种武器供你选择,或连发子弹,或暴击霰弹,或全面攻防,设计实在是贴心至极。

露出你嗜血的面目,让万恶的恐怖分子颤抖吧,骚年!

关键词:未来战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