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暴风酒馆》不删档内测27日 安卓开启

《暴风酒馆》不删档内测27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超人气Q版萌兽卡牌手游《暴风酒馆》将于5月27日(今日)10:30迎来不删档内测,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游戏采取经典的卡牌战斗模式,通过不同的副本为玩家呈现出神奇的魔幻世界中部落、联盟和燃烧军团之间的经典战役。
暴风酒馆
暴风酒馆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超人气Q版萌兽卡牌手游暴风酒馆》将于5月27日(今日)10:30迎来不删档内测,喜欢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游戏采取经典的卡牌战斗模式,通过不同的副本为玩家呈现出神奇的魔幻世界中部落、联盟和燃烧军团之间的经典战役。其中还加入了新颖玩法,让你体验到不一样的魔幻世界。

在《暴风酒馆》的世界里,每一位 Q 版英雄都是独一无二的核心人物。伊崔格、萨鲁法尔、毁灭之锤、萨尔,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技能,帮助你战胜对手。更有全新战斗场景,更多副本等你挑战。达到指定等级后,玩家可以在三个势力中选择其中一方势力加入,加入势力后,就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带领自己势力与其他两个势力战斗,取得胜利后本势力会有更好的发展。

酣畅淋漓的卡牌战斗体验,华美的技能释放,多人国战激情PK,强大的语音系统,让你有身临其境的爽快和震撼。来吧,兄弟就等你了!为了感谢封测期间的玩家们,本次不删档内测将准备了众多豪礼和火爆的开服活动呢! 

【精彩活动喜迎新服】

【活动一】首充礼包来助战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充值任意金额都能够领取首充礼包哦!黑龙美眉助您开局得利!

首充礼包:10W金币、5000征服点、500荣耀、黑龙美眉

奖励领取:在游戏内“充值”界面领取

【活动二】充值三倍爽翻天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充值,可获得3倍返利!最高可获得60000钻石!

奖励领取:游戏内“活动”界面领取

【活动三】新服狂欢七日礼

活动时间:开服前七天

活动内容: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海量壕礼!还能获得极品神兵蛋刀!

奖励领取:游戏内“七日礼”界面领取

【活动四】VIP礼包得豪礼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内容:提升VIP等级不仅可以享受更多特权,还能购买超值VIP礼包哦(VIP礼包分不同等级领取哦)!

奖励领取:游戏内“充值”-“VIP特权”界面购买

【活动五】每日登陆送大礼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期间,每天登陆游戏都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登陆第2天赠送5星英雄黑暗游侠,登陆第7天赠送6星英雄格罗姆!

奖励领取:游戏内“登陆奖励”界面领取

【活动六】冲级送豪礼

活动时间:永久有效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达到一定等级即可领取丰厚金币奖励,更有6星英雄死亡骑士、先知唯纶赠送哦!

奖励领取:游戏内“活动”界面领取

余种特色英雄呆萌可爱,任你指挥,怒刷Boss不在话下!十余种不同风格的阵型,让你在战斗中游刃有余!建公会、争首领,带领你的子民征战四方!强大的交互聊天系统不再让交友变得困难,战斗、聊天两不误!轻松搞笑,热血战斗,尽在《暴风酒馆》!各位亲们记得留意《暴风酒馆》的官网和论坛哦!


关键词:暴风酒馆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