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荣耀”加冕《君王3》神圣精灵现身

《君王3》神圣精灵现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在坎德兰这片奇幻大陆,空气中满是战火的味道,全服的勇士日夜厮杀,大地都在颤抖,古老的生物纷纷“觉醒”。
君王3
君王3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在坎德兰这片奇幻大陆,空气中满是战火的味道,全服的勇士日夜厮杀,大地都在颤抖,古老的生物纷纷“觉醒”。继完美控制系精灵“血魔之魂”的“犟”势出场,新萌精灵“断罪之魂”也高调现身。明明是个靠脸就能生活的萌物,却偏偏技能无敌,信不信!

【脸赞才华通吃】

帅气的眼神加上可爱迷人的笑容,看到他的第一眼,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有木有。没错,这个Q萌的生物就是全新的治疗系精灵“断罪之魂”。其实坎德兰大陆上治疗系精灵种类很少,随着大规模的团战打响,生存变成了左右胜负的关键,只有活着才能打出DPS,带个回血精灵才是硬道理!“断罪之魂”就是为了挑战大战而来,他的技能效果可以让玩家在5秒钟之内保持无敌状态,真正的神圣护体,让你拥有君王风范!

组合技能:最神圣的存在,吸收所有伤害,每秒恢复玩家最大生命值的0.52%,持续5秒,并且会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而不断增强,混战神器啊!特别大部分技能处于CD中的时候,神圣之力一出,谁与争锋。

主要技能3,4:拥有每5秒回血和“压制”对手的技能。但是拥有一样技能的娃要滚粗了哦!为了让这个绝美的小跟班发挥最大的作用,千万不要带单体技能重复的精灵出阵,比如防御系精灵希瓦,还有同样有“压制”技的小火灵,黑羽等等。

【勇士,请收下我的膝盖吧】

咳咳,你们两个先打一架,谁赢我跟谁!精灵“断罪之魂”对主人的质素是非常挑剔的!只有不断在勇者殿堂中PK,赢得最多功勋的玩家才能兑换到精灵碎片。“勇士快醒醒,速来勾搭我!”

各种超炫酷副本已经开启,110人的要塞战蓄势待发,带着心爱的基友和最炫酷的伙伴一起争霸《君王3》,“荣耀”之战等你来嗨!


关键词:君王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