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新手指南 > 正文

第一季:《羡仙》FAQ

第一季:《羡仙》FAQ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第一季:羡仙FAQ(常见问题回答)
羡仙
羡仙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第一季:羡仙FAQ(常见问题回答)

1. 羡仙哪个门派最强啊?

答:羡仙一共有4个门派,分别是墨门、玄晶宫、幽冥宫、蜀山。没有最强,只能说各有优点:墨门偏肉盾、玄晶宫偏法伤群攻、幽冥宫偏辅助、蜀山偏爆发。

2. 羡仙的装备怎么分辨是否强大?

答:综合来说,一般高级的装备都比低级装备强大,不过装备是否强大还应该看装备的品质高低。装备品质由低到高排列分别为:普通(白色)、精良(绿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传说(橙色)

3. 羡仙的装备品质怎么划分?

答:装备品质由低到高排列分别为:普通(白色)、精良(绿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传说(橙色)

4. 羡仙怎么获得高品质装备?

答:高品质装备可以通过NPC(门派装备合成大师)利用装备碎片进行合成,而装备碎片则是通过各个副本的每日任务获得。

5. 羡仙的装备怎么获取?

答:通过副本任务、碎片合成、装备掉落等方式获取。

6. 没用的装备只能删除吗?

答:过时的装备,如果是比较低品质的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卖商店来获取铜钱,高品质的装备则可以通过NPC(装备分解大师)来进行分解,获得装备碎片。

7. 怎么和周围玩家组队啊?

答:通过点击屏幕右下方的周围按钮,能找到周围玩家进行组队操作。

8. 装备加星的属性会随着更换装备而消失吗?

答:装备加星的属性是附在装备位置上的,更换装备并不会影响原有的加星属性。

9. 装备镶嵌的属性会随着更换装备而消失吗?

答:装备镶嵌的属性是附在装备位置上的。更换装备并不会影响原有的镶嵌属性。

10.帮派占领城市有什么好处?

答:帮派占领城市后,帮主将会获得一个时限坐骑,所有成员则每天能到NPC(城战奖励发放官)中领取每日占领资源。


关键词:羡仙 新手攻略 角色扮演 回合游戏 手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