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就是这个味!《上古3》新版技能界面惊曝

《上古3》新版技能界面惊曝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复仇者联盟2》已经火热上映了,美队、钢铁侠等众英雄都换上了新装备,霸气的新技能也是技惊四座,和世界BOSS的激情对决更是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上古3
上古3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复仇者联盟2》已经火热上映了,美队、钢铁侠等众英雄都换上了新装备,霸气的新技能也是技惊四座,和世界BOSS的激情对决更是让观众们欲罢不能!

好莱坞大片如此精彩,强势崛起的手游大作也是频频发力,蓄势待发的《上古3》就有着丝毫不输“妇联2”的豪情霸气。六大职业的全新技能系统也如同今年连续不断的好莱坞大片一样开启了新章,所有英(zhi)雄(ye)都快按捺不住了!

在二测的《上古3》中,各大职业技能分为8大主动技能和4大被动技能。而目前在紧张研发的新版《上古3》则架构了全新的职业技能系统,除了对页面UI做了多项新设计外,更在技能系统上呈现了多项核心调整,那么就让我们见见它的真容吧~

网游往往存在多个职业,而不少玩家常常抱怨在转职新职业或学习新技能时,无法预先深入了解新职业的技能说明,所以就会发生转职了某职业玩了一阵子后发现不是自己的菜,但重新来过的代价又过于高昂,遇到这种囧事的经历相信大家都有~

《上古3》业界良心,绝不坑人!对于有着“一号多玩”强大玩法的新版《上古3》来说,全新的职业切换条一改老版无法在激活前看到其他职业技能的弊端,玩家可以通过职业技能栏切换键查看其他职业的技能说明。玩家在做选择前就能一目了然各大职业技能的确切效果,让你轻松搭配自己想要的职业技能,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有选择恐惧症啦!

通用技能、天赋技能、被动技能、ex怒气技,通过将全部技能分类精简为九个技能,新版《上古3》去糟粕、留精华,剔除了一些鸡肋技能,让酷炫的新技能在格斗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实用更强力的技能让指间格斗精彩不断,根本停不下来~

技能等级有上限?那都是老版的事儿了!新版《上古3》让技能等级High不能停,当玩家等级提升后,通过技能材料就能提升自己的技能等级,霸气的“ex怒气技”照样百无禁忌,随心打造,私人定制出一个“新职业”也不是不可能呦,嘿嘿!

千万不要小瞧了新版《上古3》的技能新玩法,不但新增了一些别具特色的新职业技能,技能还能强化升级,神秘新玩法“技能觉醒”更是让人充满了无尽的遐想。

就是这个味!《上古3》新技能系统不怕货比货,就怕不识货,你,敢来战吗?


关键词:上古3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