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还撸得动吗?简评国内即将上线的刀塔手游

刀塔还撸得动吗?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6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最近《刀塔传奇》再遭起诉的消息引起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试问国内刀塔题材的游戏那么多,为何就《刀塔传奇》受到了暴雪、Valve的起诉,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款游戏太赚钱了!
刀塔传奇
刀塔传奇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最近《刀塔传奇》再遭起诉的消息引起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试问国内刀塔题材的游戏那么多,为何就《刀塔传奇》受到了暴雪、Valve的起诉,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这款游戏太赚钱了!也因为赚钱,2014年《刀塔传奇》之后,国内手游圈掀起一股股刀塔风,迄今为止市场上已经有千款刀塔题材的手游,有些犹如流星一闪而过,消声觅迹,有些则还活跃在市场上。那么到了2015,刀塔可还撸得动?这一款款刀塔题材的游戏,对玩家还有吸引力吗?


刀塔手游

【指尖刀塔】

虽然赶在去年刀塔题材风靡之时上线,但至今依旧保持活跃,《指尖刀塔》虽然不是新游戏,但最近其更新了版本,可玩性相比之前是更好了,作为国内首款MOBA手游,《指尖刀塔》也不是那种一味模仿山寨的刀塔类手游,有清晰明确的定位,也有较高水平的玩法设计,虽然达不到《刀塔传奇》的高度,但也是成绩不错的一款手游。


指尖刀塔

超神吧英雄

这款近期开放公测,并号称是真刀塔的微电竞手游《超神吧英雄》,坦白说,真刀塔什么的口号都被喊烂了,而这款游戏也这样定位着实让人没有新鲜感。不过这款手游的美术画面做得极好,3D场景打造,即时团战走位等简单粗暴的玩法还是让人感觉挺刺激的。


超神吧英雄

【刀塔撸啊撸

这是一款即将上线的刀塔题材手游,光听名字,《刀塔撸啊撸》实在有点平凡,不过其设计的玩法亮点却不少,真实三线战斗MOBA玩法,深度还原DOTA游戏的刺激紧张感,团队之间的配合,9V9的火拼大乱斗,还有酷炫拉风的RPG角色系统融入,多种元素让人目不暇接,也充满期待。《刀塔撸啊撸》目前还处于制作阶段,不过相信很快就能上线了。


刀塔撸啊撸

【刀塔联盟】

这款由畅游制作的刀塔手游,上线有一段时间了,但玩家们并不熟悉,官方对这款游戏的介绍也模糊不清,让人感受不到这款游戏的亮点,而从游戏画面截图来看,《刀塔联盟》的画风是最为接近《刀塔传奇》的,玩家以及媒体的评测都不佳,不过这款游戏还是有在更新,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哄住玩家的心了。


刀塔联盟

几款游戏简评下来,其实都已经看得出,虽然同为刀塔题材的手游,但如果有亮点,玩法新颖还是可以在竞争激烈的手游市场上拥有一席之地,所以国内手游市场竞争激烈,手游品质也成为了竞争的资本。刀塔手游在2015年是否还能撸得动,也得看厂商们如何利用这个题材了。


关键词:刀塔传奇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