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51农场》1.59正式版前瞻——剪刀、石头、布

《51农场》1.59正式版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6日消息】1.59正式版即将来袭,此次的版本增加了趣味游戏功能,剪刀、石头、布!
51农场
51农场

 

1.59正式版即将来袭,此次的版本增加了趣味游戏功能,剪刀、石头、布!

剪刀、石头、布

一种简单的游戏,在聊天界面发出猜拳,将随机获得一个效果,而另一个玩家也是如此,以此来判定谁输谁赢,剪刀和布,剪刀赢;石头和布,布赢;剪刀和石头,石头赢。此为游戏规则。

  

 

《51农场》经过了市场和农友们的考验,实现虚拟与现实的穿越,收获多重游戏体验,让你的互动感受焕然一新。

  


关键词:模拟经营,农场,养成,休闲,娱乐,策略,种菜,趣味,游戏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