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炼成仙》测试火爆 玩家钟爱竖版修仙

《百炼成仙》测试火爆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5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混合动力打造,起点中文正版授权的《百炼成仙》目前火爆测试中!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

【便玩家游戏5月25日消息】混合动力打造,起点中文正版授权的《百炼成仙》目前火爆测试中!自5月21日开启测试以来,该作获得玩家的广泛好评,其3D竖版的“另类”路线也颇受玩家钟爱,在这个横版手游横行的今天,百炼成仙向我们证明了,竖版也有它的春天。

测试火爆 游戏上线引狂潮

到目前为止,《百炼成仙》手游在各个渠道表现良好,各项数据也都令人振奋,这离不开所有玩家的支持,这表明了游戏的品质是经得起考验的。游戏中对小说元素的大量应用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小说粉丝,缥缈的仙界风景得以在游戏中立体呈现,林轩、月儿等主角一路相伴,飘云谷、炼心谷等经典地图一一浮现,各种风情各异的BOSS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各种玩法与贴心设定也是倍具吸引力,道友们于此可体验最原汁原味的修真之旅。

竖版春天 竖着玩也那么爽

目前,手游市场的横版游戏占据八成以上的江山,那么《百炼成仙》为何会“冒险”的选择将游戏制作成竖版呢?一切为了玩家考虑!经过大量的调研,我们发现竖版游戏的设定更符合小说用户的阅读习惯,而本作正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更具有针对性。其次,竖版游戏在某些程度上来说更方便,可以实现单手操作。正是这种一切为了玩家的心态,让游戏在测试之初就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大家的反馈也让我们更加坚信,谁说竖版没有春天?竖着玩也能那么爽!

修真传奇 多特色不虚此行

当然,无论什么样的游戏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可玩性上。《百炼成仙》多种特色玩法同样让你不虚此行。法宝、丹药、灵兽这些修仙必不可少的资源在游戏中都自成体系,让百炼世界更加圆满。每个角色都拥有自己的特色法宝,通过解锁、进阶就可将战力大幅提升。而丹药系统的合成功能也将林轩的提纯能力演绎的淋漓尽致,让道友们体验一把变废为宝的爽快。灵兽更不必说,不仅可上阵助战,展现华丽技能,更能全方位养成。本次新增的门派系统也是大大增加了可玩性或与玩家之间的交流。

特色玩法可不是三言两语说的完的。想体验更多特色玩法?想和林轩一起畅游仙界?最贴心的3D竖版卡牌手游《百炼成仙》在呼唤你,通向百炼世界的大门也已经开启,是一念成魔还是仗剑三界,全都由你选择!

游戏介绍:

《百炼成仙》是由混合动力倾力打造的一款竖版动作卡牌手游。游戏由起点白金作家幻雨著作的《百炼成仙》小说授权改编而来,小说作者幻雨先生亲任游戏监制!U3D引擎极致打造,华丽精致的画面力图为广大玩家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修仙世界。多样的玩法,让你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酣畅快意!


关键词:百炼成仙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