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2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据了解,这是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携手开展的公测线下体验活动,与线下玩家热情互动,增加玩家对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了解,以此为游戏带来新热度。
风暴纪元
风暴纪元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近日,在苏宁电器全国各大实体店,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各种宣传几乎随处可见。据了解,这是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携手开展的公测线下体验活动,与线下玩家热情互动,增加玩家对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了解,以此为游戏带来新热度。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活动开启以来,苏宁门店已被挤爆,玩家迫不及待的下载游戏,体验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游戏的战斗快感,在苏宁国内主要城市重量级店面的火爆推广下,本次活动势必能掀起一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全民奋战热潮。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由“全民女神”柳岩倾情代言—SSS级手游佳作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已于5月13日盛大公测,为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在携手苏宁进行深度异业合作中,预备了海量活动大礼,全面回馈热衷玩家。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据悉,这是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进行的第二次异业合作,双方的合作更加彰显默契。同时,苏宁给予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活动支持也更加给力,不论是活动店面的选择,还是推广资源的配合,可见苏宁对与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合作尤为重视。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苏宁线下活动掀热潮

此次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联合举办的公测地推活动在苏宁全国20家店面手机内容服务区同步展开,苏宁方面不仅为此次活动甄选了北京、上海、广州一线城市的重量级店面,而且还特别选定大本营南京重量级店面,为活动助力推广。

此次活动奖品非常丰厚。5月15日至5月28日活动期间,全国所有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的玩家,只要前往苏宁指定门店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得包括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 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主题抱枕、剑圣精美手办等在内的多重大奖。另外,玩家还可在苏宁游戏中心领取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公测限量大礼包

苏宁云商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线下实体门店1700多家,线上苏宁易购位居国内B2C前三。而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与苏宁的合作,将借助苏宁的广泛力量,为游戏推广增添新鲜血液,同时刀塔帝国之《风暴纪元》也将为苏宁的门店带来新潮的游戏战斗体验。

 


关键词:风暴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