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欲封神》之六大法宝解析

《我欲封神》法宝解析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法宝是《我欲封神》里重要的玩法系统之一,法宝不仅可以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还可以帮助玩家一块攻击,法宝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非常强力。
我欲封神
我欲封神

【便玩家游戏5月22日消息】法宝是《我欲封神》里重要的玩法系统之一,法宝不仅可以为玩家提供属性加成,还可以帮助玩家一块攻击,法宝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非常强力。游戏里一共有六个法宝,分别为:戮风化云刀、乾天一气钟、弑皇胤天剑、玄武镇魂幡、银月合欢轮、七宝聚元扇。法宝初期有一个固有技能,升到5阶、10阶又可以解锁两个新技能,总计三个。而且法宝的外形也会随着阶级的提升变得越来越炫酷。

     图1.jpg

①戮风化云刀:在游戏初期赠与玩家,此法宝技能是PvP和PvE通用的,性价比非常之高。

②乾天一气钟:通过活动抽取获得,拥有攻守兼备的法宝技能,可以控制敌人、防御自身。 

③弑皇胤天剑:开服活动第一名获得,拥有PK最强的法宝技能,刷怪也还可以,比戮风化云刀综合起来还要强一些。(幸运转盘有极小概率开出来)

④玄武镇魂幡:法宝技能结合输出、辅助、控制,能够给队友加血,也可以减速和致盲对手。

⑤银月合欢轮:法宝技能属于最适合刷怪的法宝,有全屏输出技能,以及增加连斩效果时间和真气的作用,再也不用担心真气不够用了。

七宝聚元扇:法宝技能也比较适合树怪,同样拥有全屏输出技能,以及概率恢复全部法力值的被动技能,最后开启的10阶技能是获得双倍的灵石,再也不用担心没有钱花了。


关键词:我欲封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