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鲁班在世《贪食英雄》装备打造攻略

《贪食英雄》装备打造攻略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在5.20享受完甜甜蜜蜜的一天再回到战场是雄风依旧,大杀四方,还是觉得力不从心,丢盔弃甲?由上海宣合游戏公司2015年隆重推出的魔幻类ARPG手游巨制《贪食英雄》激战正酣,在日渐白热化的战场上,一把趁手的武器是您所向披靡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
贪食英雄
贪食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在5.20享受完甜甜蜜蜜的一天再回到战场是雄风依旧,大杀四方,还是觉得力不从心,丢盔弃甲?由上海宣合游戏公司2015年隆重推出的魔幻类ARPG手游巨制《贪食英雄》激战正酣,在日渐白热化的战场上,一把趁手的武器是您所向披靡必不可少的关键因素。

【越战越勇 装备强化】

玩家的等级会随着玩家参加的活动,战斗的次数,击杀boss数量的增加而增加,当日夜陪伴您的武器和铠甲已经满足不了您的需要时,您是选择忍痛割爱,还是继续带着心爱的装备去完成不可能的任务?都不需要!装备强化可以让您的装备的等级跟上您自身的等级,哪怕再古旧的铜剑也可以闪耀出金子般的光芒,再破碎的铠甲也可以反映出点点星光,握紧你手中的伙伴,勇敢向前吧。 

【究极进化 装备升星】

如果说装备的强化是属性上的提升,那么装备升级星魂则是本质上的进化,升星是根据装备当前属性的百分比来增加,您的装备属性越高,那么您的每一次升星都是一次质的飞跃,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实力的增强并不是凭空而来,升星所需要的星魂石是由您装备献祭后的精华组合而成,破而后立,凤凰涅槃,浴火重生! 

现在就关注《贪食英雄》官方公众微信号,不可思议的冒险征程,我们一齐分享!

   


关键词:贪食英雄,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