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让别人为你赚钱《风暴纪元》大神攻略之奴役篇

《风暴纪元》大神攻略之奴役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现已正式进入安卓公测,并将在近期全球同步上线。
风暴纪元
风暴纪元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风暴纪元》拥有海量独创玩法,其中在公测版本中,加入全新军团副本、小鸡快跑和家园攻防战三大颠覆性玩法,让玩家PVP对抗再升级!在顶级U3D引擎支持下,不仅3D画面精细且可360度自由旋转,更完美还原了百余名刀塔经典英雄及专属技能。

风暴纪元

家园攻防战让玩家可以攻打其他玩家(不包括军团成员及好友),若攻打成功则将奴役对方来为自己打工。

【建造牢笼 开始进攻】

若要开始攻打其他玩家,玩家需要在主城建造「牢笼」(领主35级时解锁,最多可建造3个),然后点击该建筑进入家园进攻界面并选择玩家进行攻击。

首先分析一下领土攻防战的收益结算方式:

收益:

1、金币:以奴隶主派遣奴隶时自身金矿产量的30%计算,每1分钟结算一次

2、道具:每30分钟收获一次。每次可随机获得道具

3、收获时间不到,无收获奖励

家园攻防战建筑——牢笼

从收益可以看出,每30分钟收获一次道具,也就是说,如果在这三十分钟内,玩家奴隶无论是自己挣脱或被别人解救,只要收获时间未到,都无法得到道具奖励。又由于道具收益中不乏紫色神器碎片,紫色宝石等好道具,如何守住自己手中的奴隶就显得尤为重要。

【申请驻防 死守阵地】

当玩家抓到奴隶后,被抓到的玩家可以通过反抗,想方设法将自己解救出来。如果玩家在攻打对手时没有使用最佳阵容,那么此时应赶紧换上自己战斗力最强的阵容防守,并且邀请伙伴进行驻防,尽可能的守住自己千辛万苦抓来的奴隶。

进攻与防守 实力与<a href=http://www.bianwanjia.com/ku/list-0-127-0-0-0.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策略</a>的博弈

【多抓奴隶 升级金矿】

即使玩家加强主城防御,但强中自有强中手,不败传说是不存在的。那么怎样才能更加效率的增加自己的收益呢?首先,获得的金币是按照派遣奴隶时的金矿产量决定的,也就是玩家的金矿等级越高,获得收益也就越大,所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一定要把三个牢笼都装满,把所有的金矿都升到最高级。这样算下来,三个奴隶都抓满基本相当于多修建了一个金矿,同时还可以收获稀有道具,累积下来的收益是相当可观的。

风暴纪元

今天《风暴纪元》家园攻防战的攻略就讲解到这里,需要更多游戏攻略心得和详细资料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游戏官网、论坛及攻略站查看。

关于《风暴纪元》:

进阶你的英雄世界!

自由3D全民对战手游《风暴纪元》现已正式进入安卓公测,并将在近期全球同步上线。这款手游是由Google认证顶级游戏开发商Camel Games历时2年倾尽心血重金打造。顶级Unity3D引擎全火力支撑,收录史上最完整刀塔英雄角色,500余种专属技能,灵活布阵,极限操作。并首创将主城建设与策略对战结合的游戏模式,配合全3D HD画面,使您尽享酣畅淋漓的史诗战役与百名刀塔英雄极限战斗的的荣耀成就,重现极限刀塔作战史诗。

2015年度巨献3D即时战斗手游,没玩过!别说你是真英雄!

 


关键词:风暴纪元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