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统领五军《霍比特人之战》独特的即时策略微战争元素

霍比特人之战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5-21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西方玄幻手游《霍比特人之战》战斗玩法揭秘,目前来看,这种战术布阵与战场指令协调作战的玩法并不常见,与普通卡牌游戏相比,它融合了浓厚的即时策略微战争的元素,这是一种创新或者说是一个求变的突破。
霍比特人之战
霍比特人之战

【便玩家游戏5月21日消息】西方玄幻手游霍比特人之战》战斗玩法揭秘,目前来看,这种战术布阵与战场指令协调作战的玩法并不常见,与普通卡牌游戏相比,它融合了浓厚的即时策略微战争的元素,这是一种创新或者说是一个求变的突破。

护戒小队正在待命

《霍比特人之战》的战斗在战场中进行,战场是一个5*8格的地图,分为三个区域,中心5*2为缓冲区,敌我双方半场各占5*3的区域。在战前的战术布阵中,所有的参战英雄开场前均布置在己方半场,缓冲区无法布置单位。

个性职业统领战场

游戏中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专属的职业,决定了其在团队中的定位。拥有AOE魔法伤害的法师;超级奶妈牧师;开场潜行状态可穿越单位直接打击目标的盗贼;拥有最高的移动速度,可从侧面快速绕达敌方后排的骑士;拥有最高的血量,是挡在其他脆弱职业前的战士。

多职业搭配擅用突袭

护戒小队组合多样化,全由玩家自己掌控,但是应尽量避免过于单一的职业组合,否则极易被针对,例如纯战士阵容输出能力极为有限,且移动速度慢、容易扎堆,从而被敌方法师的范围攻击消灭。突袭职业对敌方输出点造成致命打击,盗贼和骑士在突入敌方后排后能秒掉大多数脆弱职业,形成多打少的局面。

积攒怒气施放战场指令

在护戒征程、双塔之战、Boss突袭、世界Boss等模式中,通过战场指令能起到变换输出目标、调整己方不利站位、强化防御或输出等作用。战斗中收集满一条怒气槽即可释放一次战场指令,最多可以连续释放三次,通过集火、攻击、求援、防御四个战术指令,调整站位随机应变。

当史矛革占领了孤山矮人王国,家园遭到前所未有的威胁,勇敢的霍比特人再度踏上征程,矮人族、人类、精灵族、半兽人、座狼……一场前所未有的圣战席卷而来!


关键词:霍比特人之战,霍比特人,值尚互动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